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奕炫起售不到7万,同样预算买它还是逸动PLUS?

2021年04月09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手握10万元,想买一辆让人满意的轿车其实并不容易,要么缺乏个性设计,要么智能化科技配置不行,不过对于需要一台够炫酷够运动轿车的年轻人来说,大家可以看看刚上市的新款奕炫,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6.99-9.89万,新车在配置上升级明显,接下来我们看看它值得入手不?

外观没有新亮点,继续提供普通版和骑士版两个版本。普通版和老款一样,骑士版变化点是涂装了比较醒目的红色车身,前脸使用和奕炫GS类似的大嘴造型,取消了之前上方的镀铬装饰,变成了和下方一致的黑色网状格栅,显得比较有战斗气息。让咖哥印象深刻的还有车尾配备了在这类车型很少见的分体式黑色尾翼。内饰设计基本没变,但配置更高了。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台、门板及座椅等地方采用很大面积的红色设计,不过能否激起驾驶欲望还是要打个问号。配置上入门版提升明显,增加了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10.25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

空间没有变化,满足日常使用是够了。新款奕炫尺寸和老款一样,依旧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2680mm,相比同级的逸动PLUS差距不大(车长4730mm,轴距2700mm)。两款车型都配备一体运动座椅,不过逸动PLUS只有顶配车型带座椅电动调节,而奕炫有3款车型都带有,乘坐舒适性体验更好。动力没有惊喜,是个够用的状态。新车继续提供92kW 的1.0T和110kW 的1.5T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118kW的逸动PLUS 1.4T车型还是有点弱,不过奕炫提供了更高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是逸动PLUS没有的,能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说完以上,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奕炫不仅有个性运动的外观,在配置上表现也足够丰富,尤其入门版增加了很多智能化的配置,相比同级逸动PLUS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智能驾驶辅助,对于10万内预算购车用户来说,奕炫还是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唯一担心的就是它的品牌力不够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