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受欢迎的五菱又变好看了!别克新款轿车将发布

2021年04月09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威朗Pro/威朗Pro GS将发布

4月9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将在4月18日发布轿车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预计其定价将超过现款威朗的15.29-18.29万元。两款新车也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别克官方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是全新车型。这就让人挠头了,像昂科威S和昂科威其实是两代产品,但命名上很有迷惑性,我猜威朗Pro和现款威朗也是类似的逻辑关系。

前脸部分,威朗Pro和现款大体相似,修改的部分主要在中网、大灯,同时前杠的细节也做了调整,使得它看起来更精神。威朗Pro GS则有GS专属设计套装,强调运动性。

动力部分,官方透露两款新车将采用“全面革新的智能驱动系统”,个人觉得不会有太大惊喜。

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上市

4月8日晚,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为3.76、4.36万元。

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搭配白桃粉、柠檬黄与牛油果绿三款颜色,并首次引入双色车身,尽显清新美感,衬托小巧可爱的时尚造型,瞬间点亮春日色彩新潮流。

同时,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整车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全新设计的 Macaron标嵌于左侧车身,强调其身份;新造型大灯采用回字设计,前后统一;轮圈(罩)换用独特的三辐式,视觉上更为复古可爱。

车内同样装修得很吸引人。中控、门板以及座椅选用了车身同色。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车载收音机、2个扬声器、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App车机互联、App智能补电功能、旋钮式换挡机构、彩色液晶组合仪表、坡道辅助、电动车窗、冷暖空调等。

性能方面,它和普通版一致。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短续航版搭载磷酸铁锂电池,长续航版搭载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120/170km。

小鹏汽车武汉建新基地

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小鹏汽车正式签署“小鹏汽车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占地约1100亩,将建设整车及动力总成工厂,整车规划产能10万辆。

小鹏官方表示:“武汉市是我国汽车制造业及零部件生产的重要生产基地,具备完善的汽车产业链,具有优质和便捷的汽车生产配套资源。同时,武汉市各级政府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和小鹏汽车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为小鹏汽车的入驻建立了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

目前,小鹏汽车在广东省肇庆市高新区有一座生产基地,该基地将分三期建设,其中已经完工的一期项目占地600亩,投资4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000余个,并可以满足小鹏汽车年产10万辆的目标。二期用地1000亩,投资60亿元。另外还预留用地1400亩用于智能汽车产业与生态配套项目生产,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3000亩。目前小鹏P7在此工厂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