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看!唐DM-i领衔,纯电动平台亮相,比亚迪上海车展预测

2021年04月09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4月的到来预示着今年首场国际车展上海车展即将来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球仅剩中国有能力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车展,这次车展也成为了许多车迷最期待的一场车展,毕竟是2021年开年首展,而且许多车企都带了重磅新车前来参展,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新能源界的龙头老大比亚迪的展位会有哪些车型。

DM-i旗舰——唐DM-i

比亚迪在今年初连续发布了三款DM-i的车型,分别为秦PLUS-i、宋PLUS-i、唐DM-i,前两款已经正式上市,而唐DM-i则会在上海车展旗舰正式上市,唐DM-i是DM-i系列车型的旗舰级SUV,也是唯一一款配1.5T高效率发动机的车型,预售价为19.78万到22.48万,定位定价略低于现款的DM-p车型,它是一款追求经济取向的车型,续航超过了1050公里油耗低至5.3L。搭配了骁云-插混专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提供52以及112两种续航版本。

新纯电轿车——秦PLUS EV

秦PLUS DM-i的发布可以说是横扫了整个A级插混市场,将插混车型分为了两类,一类是DM-i车型一类是其它插混车型,而在纯电动领域秦PLUS EV也即将登场,外观上沿用了汉EV的设计语言,化身汉EV MINI,造型动感运动官方称之为纯电动轿跑。尺寸基本上看齐了DM-i车型,并且采用了刀片式电池,续航则分为400KM、500KM、600KM三个版本,驱动电机有高低功率两款,分别为100Kw B平台以及130Kw A+平台。

走量燃油车——宋Pro二代

宋Pro是比亚迪燃油车的中流砥柱,上市之初销量月月破万,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长期没有改款的宋Pro销量下滑丧失了优势地位,不过比亚迪及时带来了第二代宋Pro,第二代宋Pro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车标与镀铬装饰融为一体,争议造型肌肉感更强向宋PLUS看齐。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蓝黑配色并且采用了屏风式出风口,整体而言内饰提升明显。此外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换装比亚迪最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变速箱升级为7速湿式双离合。

比亚迪高端品牌——R品牌发布

自从王传福得力干将赵长江调往高端品牌后,这个代表着比亚迪未来的品牌逐步浮上水面,高端品牌由赵长江亲自挂帅,未来将打造高端纯电动新能源车品牌,旗下的车型将面向高端市场,售价或在20万以上,定位比汉唐还要高。而据可靠消息透露R品牌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届时将成为新能源界的大明星,据称R品牌首款车型代号R2为轿跑车,百公里加速或为2.9秒仅看这一组数据就让人振奋人心,具体如何我们上海车展还会持续报道。

总结:这几年比亚迪蓬勃发展,尤其是今年旗下车型井喷式爆发,新能源方面接连发布了多款新车,燃油车则逐步减少,未来将彻底被DM-i技术车型所取代,或许在不就的将来,比亚迪将成为首批平均油耗低于国家限制的4.0L每百公里的品牌。总之在新能源发展的道路上我们是离不开比亚迪的,让我们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