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睿斯将于4月12日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09日 15:33: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8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福特发布了全新一代福睿斯,预计将于4月12日正式开启预售。为了提高产品力,长安福特对福睿斯进行了全新打造,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对细节进行了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加大的进气格栅使用菱形图案进行点缀,扁长的大灯组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效果,同时,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头尾灯。车身侧面,横向线条贯穿车辆侧身,显得沉稳而大气。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7/1825/1490毫米,轴距为2687毫米。尾部方面,福特徽标下方银色贯穿饰条明显加粗,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做法,两侧灯组带有LED示宽灯带,底部为熏黑护板,搭配银色双出排气管装饰,极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以简约大气为主的设计风格提高了整车档次。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棕色双色的内饰搭配,车门内衬同样升级软性皮质覆盖,档次感和触感明显提升。新车首次采用了连体双大屏,分别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屏组成。此外,在安全方面,全新福睿斯还将全方位配备6安全气囊,更有效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2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