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加入国际汽车标准合作组织IATF

2021年04月09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4月8日,国际汽车标准合作组织——IATF正式宣布:吉利汽车集团成为IATF国际汽车工作组第10家汽车集团成员,并拥有董事表决权。吉利将与其它9大国际汽车集团以及欧美各国汽车协会,共同参与国际质量标准制定,推动世界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

作为权威的全球性汽车行业标准化组织,IATF致力于优化全球汽车标准化流程,提升汽车供应链生产效率,建立国际统一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质量工具。其成员包括5个非营利组织协会:AIAG(美国)、ANFIA(意大利)、FIEV(法国)、SMMT(英国)、VDA(德国),以及标致雪铁龙雷诺福特、通用、戴姆勒、菲亚特、克莱斯特、宝马大众等9家汽车公司。

AIAG中国质量指导委员会(ACQAC)秘书长谢希贤表示:“吉利成功加入IATF有着重要的意义,是吉利全球化发展的重要一步,也将进一步提升领克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AIAG还将继续支持吉利对全球质量标准的提升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表示:”IATF是世界上最权威的汽车行业组织之一,此次吉利的加入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IATF亚洲地区唯一一家车企,吉利将在国际质量标准制定中发出中国声音,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链可持续发展。”

吉利方面表示,未来,吉利将继续积极参与国际质量标准的制定,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吉利科技转型保驾护航,并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