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ro四缸?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将4月18日发布

2021年04月09日 16:30:01
分享到: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对外发布了威朗Pro&威朗Pro GS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在今年4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参考,现款威朗系列有1.0T/1.3T两种动力可选,指导价为15.29-18.29万元。

外观上看,新车依旧维持别克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思路,飞翼格栅和LED头灯的组合辨识度很高,配上突出的黑色前唇,也很有时尚动感气质。

而作为GS运动版,新车在标准型的基础上融入更多黑化元素,例如黑色后包围和扩散器,黑色尾翼、黑色外后视镜等,从而营造出更浓郁的战斗氛围。

现款别克威朗GS

从命名方式来看,即将推出的威朗Pro&威朗Pro GS应该会作为现款威朗的全新升级版面向市场,虽然在设计上有所调整,但大概率尺寸空间和动力总成不会有太大变化,可视作现款的中期改款,价格预计也会保持在现款的水平,鉴于现款威朗有3万左右的优惠,届时这两台带“Pro”后缀的升级版先期价格水分可能比较大。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会继续搭载1.0T L3、1.3T L3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6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或CVT变速器。当然,如果Pro版本和现款车型同堂销售的话,前者也可能会换装上汽通用的1.5T+9AT动力总成,除了排量增加外,更重要的卖点是该系列为直列四缸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