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蓝鲸NE 1.5T 新一代长安CS55PLUS将首发

2021年04月09日 16:35:01
分享到:

近日,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CS55PLUS的更多官图,新车延续UNI-T的无边界外观设计语言,将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未来将跟现款CS55同堂享受,这意味着前者的价格会有一定程度上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样式有明显调整,前格栅被横向拉伸,中网填充也改成了与UNI-T类似的设计,看起来更年轻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

从侧面看,新车取消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线条也更饱满,19英寸五辐式轮毂看起来也更有力量感。从尾部看,新车尾灯改成了扁平的椭圆设计,高位刹车灯的造型也与UNI-T类似。

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全新CS55PLUS将继续搭载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代号JL473ZQ7),最大功率138kW(188PS),比现款CS55PLUS提升了8kW,油耗申报值为5.9L/100km,变速器大概率依旧为7速湿式双离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