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是真好看,买是真不买,颜值为王,但为何DS9仍不被看好?

2021年04月09日 17:20: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国内,法系车在国内市场的近期表现可以用“惨淡”来形容,相比较日系和德系而言,无论是标致汽车还是雪铁龙汽车,都“过得并不如意”,其中,法系豪华车DS汽车的境遇更是“凄惨”。

不过DS汽车显然不想放弃中国这个庞大的汽车市场,并于不久前推出了全新产品DS9。

那么,DS9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

亮点1:外观设计别出心裁

从外观设计上来说,DS9整车造型别出心裁,可以拿一个较高的分数。

该车前脸部分的具有三维立体钻石效果的格栅让人过目不忘,发动机舱盖上的镀铬饰条则是高档精致,同时新车的车侧轮廓圆润流畅,保持了法系车独特的美感。

所以论颜值,DS9绝对能打。

亮点2:内饰布局高级感强

来到车内,你会发现DS9的内饰布局与外观一样,也可以带给消费者惊喜。

新车车内采用了大量优质材料,仪表板完全包裹在Nappa皮革中,触感很出色;中控台顶部的“Clous de Paris”雕花时钟更是别致,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DS9这样的内饰布局,的确传承了法式高贵感。

亮点3:顶配车型亮点多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消费者选择DS9顶配版车型,将会享受到许多高端配置,比如说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功能、DS魔毯自适应悬架等等配置。

其中,DS魔毯自适应悬架能通过摄像头扫描和分析前方路况,在150毫秒内根据路面颠簸情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提供驾驶者最佳的底盘反馈,让驾乘更加舒适且平稳。

可以说,顶配版DS9的配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较为出彩的。

槽点1:1.6T要卖到30多万

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是,DS9目前竟然只搭载了1.6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就连售价近40万的顶配车型,所搭载的也只是1.6T排量的发动机。

反观DS9的竞争对手,宝马3系奥迪A4L全系均提供2.0T排量的动力配置,凯迪拉克CT4沃尔沃S60也是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配备1.6T发动机的DS9,竞争力明显更弱。

槽点2:入门车型配置一般

虽然说DS9顶配版车型配置表现不错,但是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就很一般了,就连倒车影像功能和膝部气囊等配置都没配备。

要知道,即便不是豪华品牌,普通品牌旗下的很多家用车型都配备了倒车影像,而DS9入门版车型配置如此一般,怎能吸引消费者?

槽点3:品牌力弱势太大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DS品牌的品牌力着实一般,不要说奔驰宝马奔驰,即便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影响力也要胜过DS

而很多购买豪车的消费者看重的就是品牌影响力,品牌力弱势较大的DS9,就只能说是先天不足了。

结束语:DS9虽然颜值高,内饰高档,顶配车型配置丰富,但是动力不足、品牌力弱、入门车型配置一般等问题点,很有可能会让DS9再度折戟,并且,横向对比来看,DS9面对的可是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等实力派选手,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早已是白热化,那么,预算35万,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