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宏光MINIEV上市;换代帝豪;一汽大众最新销量

2021年04月09日 17:24: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4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宏光MINIEV马卡龙版上市,3.76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宏光MINIEV马卡龙版已经上市,两款车型,马卡龙时尚版和臻享版,售价分别为3.76万元和4.36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LED大灯、全新轮毂以及专属配色。你以为这就完了,最要命的是,新款提供了驾驶位安全气囊,车子虽小,但安全性同样需要保障。动力保持不变,仍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

权当是一款高配置的官改版本。

汽车大事件二:一汽大众公布首季销量,同比增长了72%

日前,根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其第一季度的终端销量为580529辆,包括进口车型,同比增长了72%。

旗下的三大主要品牌,大众为主销品牌,创下了337000辆的成绩,而奥迪品牌和捷达品牌则分别贡献了207196辆和36333辆的成绩。当然了,以上基本都是燃油车的功劳,对于新能源车型,一汽大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捷达品牌独立真是明智之举。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一代吉利帝豪曝光,智能升级

前不久,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第四代帝豪新车的预告图,定位于紧凑级轿车,有可能会在上海车展亮相。

与此同时,也发布了新车的内饰设计图,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更多平直的线条,例如一体式的出口风,悬浮式中控等,同时,还将会升级科技和智能化配置。

估计价格也会提升的。

汽车大事件四:宝马3系谍照曝光,搭载新车机系统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新款宝马3系的低伪度谍照,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这应该是标轴车型)。

不过内饰方面的变化相对不小,虽然被布遮住,但猜测很大可能是换装了宝马全新的曲面联屏中控,并且有望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BMW idrive8。

最重要的是价格会不会涨。

汽车大事件五:小鹏签约武汉基地,年产能10万台

日前,根据小鹏汽车官方消息,小鹏汽车已经正式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筹备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制造基地,包括整车和动力总工厂。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100亩,分为三期建设,其中整车的年生产产能预计在10万台。在武汉重启一周年的时间点,能够和小鹏汽车签约意义很大,同时也为日后小鹏汽车的产能提供保障。

目前小鹏P7会在这生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