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老款差5000元,该不该买欧尚X7Geeker?

2021年04月09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长安欧尚X7,上市到现在相信大家已经在街上能看到它的身影了,卖的不错。销量高的原因在于,配置高、空间大、政策好、价格合适,最近它又推了一个新版本欧尚X7 Geeker版,指导价11.49万元,尝鲜价10.89万元。这就不免让我们想到了一件事,本身它的配置就挺高,那该买新款还是老款。

造型长得和现款一样,特点就是大。长安欧尚X7的长相就不用多说了,在同级别车型里挺好辨认的,新版本和老款车型在长相方面没什么明显区别,外观看上去比一般家用SUV大一些。

配置亮点有不少,尤其是双摄人脸识别。欧尚X7Geeker版这次新增的配置,同级别车型很少见,比如人脸识别开门、开放式智能网联、1.2GHZ的车机芯片等。这些功能带来的就是,车机使用速度更快,还会识别驾驶员,直接调整到合适的座椅位置等等。配置上,和售价最接近的次顶配自动领航版比,新款便宜5000元,少了电动后备箱、驾驶位座椅通风/加热、64色环境氛围灯、主驾驶化妆镜等,但是增加了前驻车雷达、手势控制/面部识别、驾驶位座椅记忆。

空间表现不错,比主流车略大。欧尚X7 Geeker车长4705mm、轴距2780mm。和同级别对手比较的话,要比哈弗H6的车长4653mm、轴距2738mm更大,也比博越的车长4519mm、轴距2670mm数据更好。现在很多人对空间要求比较高,欧尚X7 Geeker在这一方面比较有优势。

动力和现款一样,如果能引进2.0T就更好了。动力上其实没变化,只使用了最大功率178马力的1.5T蓝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4L。和这一级别销冠哈弗H6(169马力1.5T发动机/211马力2.0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最低6.6L)相比,欧尚X7动力选择比较单一,油耗略高。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X7Geeker版本身长得就不错,这次又带来很多同级别没有的配置,比如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更快的车机系统等等。最后,回答标题提出的问题,该买老款还是新款,这个取决于你的购车需求。如果想要更多科技配置,选新款,如果想要多实用配置,选老款也没问题,两者的差价也不高,只有5000元,不用纠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