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远景X3 PRO官图发布,4月15日正式上市,你期待吗?

2021年04月09日 18:21: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一段时间,我们的国产汽车品牌-吉利,可谓是动作相当频繁,不断发布自家旗下的新车型,这可让很多车迷朋友看花了眼。日前,吉利官方又发布了新款远景X3 PRO官图,新车将在4月15日正式上市,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造型设计方面,新款远景X3 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内部加以黑色的处理,镀铬装饰包围的中网,完美的与两侧大灯相互融合,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潮流。价格上,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售价,参考现款车型4.99-6.8.89万元的售价区间,新款车型预计会有一定程度上的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远景X3 PRO相较于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的精致且具有档次感,中控区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从而营造出了一种简约舒适的内饰氛围,并没有给人一种廉价感。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X3 PRO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09匹,这样的动力表现,尽管不是很出众,但是,基本能够满足很多朋友日常代步用车需求。至于新车正式上市以后,综合表现究竟如何,我们还需拭目以待,你们看好新款远景X3 PRO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