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轮Artura公布性能数据 零百加速仅需3s

2021年04月09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迈凯轮公布了旗下Artura全新插混超级跑车更加详细的加速性能数据,0-97公里/小时(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3.0秒;0-200里/小时(0-124英里/小时)加速时间8.3秒;0-300公里/小时(0-186英里/小时)加速时间21.5秒;0-400米(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10.7秒。

迈凯轮Artura是首款基于全新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的车型,并作为迈凯伦旗下首款量产高性能混合动力(HPH)超级跑车,动力系统由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电动机与高能电池组构成,综合输出功率680马力,峰值扭矩720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两侧位置采用倒勾式设计,将空气导流槽与灯组融为一体,视觉冲击力极强。车头底部采用较为夸张的前唇设计,运动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在后翼子板上采用了宽体设计,尾部搭配大尺寸扰流板与中置双出排气,战斗气息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