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捷豹XFL即将亮相,内饰变化堪比换代,何必执著奔驰E

2021年04月09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各路豪华品牌集体推新发力的21年,主打运动豪华的捷豹品牌终于也坐不住了,据悉捷豹品牌下旗舰轿车捷豹XFL将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最新的年度改款版本,而且据传本次在中国生产的改款车型升级幅度前所未有堪比换代,被德系豪华支配了数年的英系,能否凭借这次升级让捷豹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站稳脚跟呢?

捷豹XFL作为少数在中国生产的豪华车型,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将宝马5系奔驰E级还有奥迪A6L视为同级别竞品,可惜由于一些刻板因素,好像只有路虎在SUV界打响了名声,捷豹却迟迟没有能在轿车领域打开销路,成为了一个小众豪华品牌,现售的捷豹XFL在中大型豪华轿车中,降价幅度高达15万,2.0T的入门款捷豹XFL甚至都和奥迪A4L一个价了,看来本次决定的改换升级,也有意试图重新为捷豹XFL这款车提升品质。

在几次路试的谍照的曝光中,我们也能发现,前后车灯细节和海外款基本一致,也就是表面在国内生产的改款捷豹XFL在外观内饰的安排上也会跟随国外的脚步一同进行升级。

捷豹也很少会像德系一样给在中国生产的车型特地加长,捷豹本就注重的操控和运动也就更能够在原来的尺寸上得到更好的发挥,不过这一点似乎并不太被中国的消费者所接受,这也是为什么捷豹XFL在C级豪华车中始终无法成为爆款的原因。

虽然之前的谍照中并未拍到内饰,但据内部人士透露,在本月上海车展上两厢的实车会展示全新实车,包括与海外版一致的内饰设计。如果之前就有关注过捷豹全新内饰的网友,就一定知道这块11.4英寸的无边框大屏有多么酷炫,虽然对称设计在运动车型上显得有些传统,但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屏幕与各处按键的搭配来看,科技感都不会输给新势力车企,比起未采用全新内饰的奔驰E,捷豹XFL似乎更有竞争力。

当然,价格已经到最低位的捷豹XFL恐怕也不会在改款发布的时候就有明显的涨价操作,优惠后保持30万出头的起售价应该是正常操作,那么捷豹在集中力量提升品质之后,在今年有跻身主流豪华品牌市场的潜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