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个月仅卖1380辆,却成为创厂116年来最佳成绩,啥品牌?

2021年04月09日 19:27: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虽然 2020 年几乎所有车厂的销售表现都有受到疫情的冲击,但在扩散情况逐渐受到控制后,全球车市其实已逐渐回温,就像隶属宝马集团旗下的英国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便刚在 2021 年的第一季、写下了他们创厂 116 年以来的最佳单季销售纪录。

劳斯莱斯表示,他们在 2021 年的 1~3 月,不但共交出 1,380 辆的新车,较 2020 年同期成长 62%,而且在所有市场都有成长,尤其又以北美、中国与亚太市场的成长幅度最为惊人。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长 Torsten Muller-Otvos 表示:劳斯莱斯在 2021 年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而且就目前的订单状况来看,绝对有理由持续对 2021 年的全年销售保持乐观。

销售比例上,则以 2020 年 9 月原厂才推出的大改款古思特和品牌首款 SUV:库里南最受欢迎,并交出多款特殊订制车型,如:Phantom Tempus「天魄」、Dawn Silver Bullet 与 Rose Phant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