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L都弱爆了!宝马新3系曝光,换装一体式大屏,这回真绕不开

2021年04月09日 20:27: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这一代宝马3系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原本备受质疑,但是终端的销量证明消费者对其很认可。去年年度豪华中级车销冠被宝马3系拿下,今年前2个月,宝马3系同样夺得了级别第一,领先A4L与C级。

这一代3系在内外设计上面确实提升很大,不过宝马并没有因此而自满。在日前外媒曝光的新宝马3系早期测试照来看,似乎又有了极大的进步。

从测试图来看,新款3系的外观大致保持原样。但由于该车明年7月才会投产,所以这是否是最终版本也尚未定论,毕竟改进的时间还很多。

此次更新重点应该在于中控部分的改变,据悉此车将采用最新的曲面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此设计有望成为宝马旗下新车的家族设计,科技感大大提升。对于宝马而言,这是一个重大的突破,毕竟以往在BBA中,只有宝马的内饰最为过时,如今这种局面或许会被改善。

并且,新3系还将搭载全新iDrive 8 操作系统,数据处理能力是目前车辆的20倍以实现更加舒适现代具有科技感的车机交互,将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清晰、质感出色的视觉感受。同时,数字钥匙很可能也会出现在新3系上面。

新款3系在海外提供有2.0T以及3.0T不同版本,预计未来在国内应该会继续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作为参考,现版本最大功率有115千瓦、135千瓦和190千瓦三种,匹配8AT变速器,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现款3系在国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明年新3系一旦如此改变,竞争力必将再次大大提升。当然,全新奔驰C级很快要在国内上市,对于宝马3系来说也是产生新的压力,不过跟奥迪A4L相比,那几乎是妥妥地碾压。都说人生中绕不开一台宝马3系,对于新3系而言,可能更加绕不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