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多面人生,从广汽讴歌NEW CDX A-Spec运动款开始!

2021年04月09日 20:33:02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正在加载中...

趁着年轻去感受当下,去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我是子辰,一名软件工程师。在工作之余,摄影成了我热衷的事情。从程序开发到记录光影,用理性和感性的切换,去感受更丰富的世界。

对我来说,选择广汽讴歌NEW CDX A-Spec运动款作为我的第一台车,也是如此。它无论是颜值、科技方面,还是操控性能,都满足了我对于一台车的所有期待。

看到NEW CDX A-Spec运动款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的高颜值吸引了。无论是豪华感十足的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挚热焰红的配色,还是18英寸大轮毂、A-Spec运动款专属标牌。它的每一处细节,都散发出它的豪华底蕴。年轻且极具个性,这就是我想要的。

当然, NEW CDX A-Spec运动款除了颜值高,它还带给我很多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作为一款豪华性能车,它的操控性能也是可圈可点的,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让日常的驾驶更加舒适、平稳。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能让它充沛的动力得到更加线性、平顺的输出,即刻就能实现加速爆发。动静皆宜的它带给了我最佳的驾驶感受,这大概就是NEW CDX A-Spec 运动款“以性能论豪华”的最好体现。

作为一名软件工程师,我深知科技所给我们带来的便利和享受。

在日常的驾驶过程中,NEW CDX A-Spec运动款所配备的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就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它以多项领先同级的辅助驾驶系统,几乎覆盖了车辆驾驶的启、行、转、停等绝大多数驾驶情景,就比如: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能对行车线进行识别,再通过方向盘的反馈,实时告诉我前方的路况。

同时,这款车拥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在交通状况较好的高速公路上使用,可显著减轻我的驾驶负担。

还有,这辆车的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可实时监测道路情况,当发现危险时,能及时发出警告,并采取有效制动,防患于未然。

无论是上下班还是自驾出游,它的安全可靠让每一次的出行都变成了享受。

酣畅淋漓的操控性能、智能领先的安全配置,以及在每一处细节蕴藏着豪华质感,这些都是NEW CDX A-Spec运动款所能带给我的。与它一起寻找更多面的人生,这,又有何不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