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上汽大众叫好又叫座的三款重磅SUV换新亮相上市

2021年04月09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今年的上海车展重磅车系列,猫哥为大家准备上汽大众旗下的重磅热销车型。上海车展作为上汽大众的主场,自然会携一众重磅车型亮相,不仅仅有最近火热的ID系列,还有旗下老牌劲旅途观L中期改款后的途观L将在4月19日车展开幕日上正式发布;而全新大众途昂,也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1、途观L

中期改款的途观L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可选。两款车的前脸中网均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倒梯形上下分体式家族化前格栅,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新增了与高尔夫8同款的灯眉。并采用了银色装饰条点缀的车身下包围,整车风格更加的年轻时尚。R-Line版在此基础上新增车身同色轮眉和侧裙,此外尾部还配备了一条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条,排气更改为双边四出样式,看上去比现款更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中期改款途观L 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味道。细节上有所提升,比如换装了大众最新的方向盘样式,配备了触摸式多功能按键,采用物理实体按键的空调面板升级为一块全新的液晶屏。除此之外,新车车门板的设计也得到了更新,并配备了15色氛围灯组,座椅加入了菱形纹理图案,档次感十足,而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让该车的科技氛围也进一步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改款后的途观L长宽高分别4733/4735×1839/1859×1673/1677mm,车身长度比现款有所加长。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途观L与现款保持一致,提供三个版本车型,其中搭载1.4T发动机的28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的3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而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的38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支持4 Motion四驱系统。

2、新款途昂/途昂X

外观方面,新款途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方正的大口进气格栅与两侧双层式LED大灯组相融合,并在中间部位采用了单条一条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而中间的大众LOGO也采用了可发光样式。展现出不俗的科技感,同时也提升了辨识度。

新款途昂X在外观设计上更偏向运动氛围的营造,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条幅式设计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相连,视觉效果很有气势。细节上,新款途昂X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并用黑色贯穿式设计,与两侧“C”形黑色装饰条搭配,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款途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反正的造型气势十足,但线头勾勒的十分流畅,丝毫没有臃肿的柑橘。而新款途昂X的侧面采用轿跑SUV的造型,搭配上黑色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昂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新款途昂X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19mm;轴距均为2980mm。

内饰部分,官方暂时没有透露更多图片信息,预计整体风格不会有太大变化,具体信息可能还要等到上海车展为大家揭秘。动力系统方面,目前两款车型申报的均为380TSI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而现款车型上的V6版本是否还会保留目前未知。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消息来看,新款大众途昂和途昂X均为380TSI车型,两车均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现款车型上的V6发动机版本是否得到保留,还要等到上海车展上市之后才会揭晓。

国内市场上,不管是途观L还是途昂,面临的竞争都很大,而相对于途观L来说,途昂这一细分领域的蛋糕就要小的多,所以两车改款后的具体表现,就让消费者的钱包来衡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