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高端MPV来了,或将亮相上海车展,造型前卫质感一流

2021年04月09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还记得当年你买第一辆车的原因是什么吗,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觉得别人有一辆车,自己也要跟着买一辆,或者想尽早买一辆体验一下速度的感觉,但是当你娶妻生子,成家立业之后,你买车的时候还会只考虑你自己吗?我想你应该考虑更多的是实用性,舒适性和安全性,那些什么百米加速成绩,引人注目的设计,逼格满满的科技都不再是首要的了,因此MPV也应运而生。

如今,国内的MPV市场竞争也开始激烈起来,最开始别克GL8一枝独秀,现在传祺M6,吉利嘉际本田奥德赛等算是百家齐放,但其实韩系车也并没有放弃这个市场,前不久北京现代对外公布了现代首款MPV车型CUSTO,根据相关消息,该车将于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到底竞争力如何呢?它能否从强敌丛林的市场里厮杀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地?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车外观设计采用的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和全新的途胜L有那么一点类似,采用横向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在内部以点阵式亮片装饰,还有那个拉长了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来到侧面,侧面给人十分修长的感觉, 仿佛被拉长了一般。据悉,该车也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侧滑门,想必这些元素,当下的年轻消费者会很喜欢。

内饰方面,D形方向盘设计有点运动气息,悬浮式中控屏和精致小巧的换挡机构,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也让新车增加了科技感,而且依照韩系车以往的风格,在配置方面肯定也同样出色,相信会给同级别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最后是在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1.5T和一台2.0T涡轮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176.5kW,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相信不管是动力还是油耗表现都不会太差。

韩系车目前在国内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以前以性价比的优势占领市场,但是现在国产车的进步不断冲击市场,给韩系车带来不小压力。但是现代作为全球第五大车企,自然有别的车企不及的地方,而且对于中国市场也逐渐重视起来,因此相信新上市的CUSTO将会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