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2021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EQA/EQB/全新一代C级等9款重磅新车首发

2021年04月09日 22:02:1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奔驰品牌将带来3款全球首发车型、3款中国首秀车型以及3款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车型。

其中,奔驰品牌首款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全新EQS将在中国市场完成首秀。据悉,该车整个车身将采用弓形设计,风阻系数低至0.2,创全球量产车最低风阻系数记录。

在配置上,全新EQS将搭载MBUX超联屏,三屏一体的超大曲面整体宽度超过了3525mm。此外,在液晶屏内,还集成了奔驰最新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人机交互得到全面升级。据悉,全新EQS最大续航可达到800km。同时,奔驰全新概念车VISION AVTR也将正式发布。

此外,奔驰全新EQA、EQB两款车也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其中,EQA将完成中国首秀、而EQB将在中国全球首发。

另外,奔驰全新一代C级长轴也将亮相上海车展。新车外观将采用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与数字豪华的精美内饰,展现出新豪华主义2.0的运动美学。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LS四门轿跑将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而新一代E 350 eL也将正式公布售价。不仅如此,代表高端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也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