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Harrier实力来袭 或将于明年发布

2021年04月10日 08:00:01
分享到:

丰田Harrier实力来袭 或将于明年发布

就目前国内消费者而言,比较熟悉的丰田suv还要数汉兰达、RAV4这几款;不过现在丰田有一辆新车,比汉兰便宜,用的还是雷克萨斯RX的基础,搭载2.5L混动系统,还有四驱的SUV,是不是突然感觉很吸引?

一汽丰田Harrier基于TNGA GA-K平台打造,定位高于RAV4荣放,跟汉兰达相比,该车没有7座选择,所以在定位上要比汉兰达低。

从外观上看,Harrier的整体气质更接近雷克萨斯的风格,X造型的车头很犀利,冲击感十足。

侧面造型比较复杂,上扬的腰线强调了运动感,相比起RAV4的阳刚硬朗,Harrier明显更加适合城市用户。搭配上略微下沉的车顶线条,让整辆车看上去会比传统SUV更加动感、年轻。

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虽然Harrier定位在中型SUV,但是它的轴距和宽度却是与全新一代RAV4相同的,不过车长增加了140mm,高度略矮一些。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Harrier的设计风格还是与RAV4有很多区别的,巨大的悬浮式中控屏,竖向布局的中控台区域看起来很像雷克萨斯的风格,双色真皮内饰搭配也更加凸显了高档感。

动力方面,全新Harrier将搭载与RAV4相同的2.0L自然吸气以及2.5L混动系统,并且都有两驱、四驱系统可选。

总体来看,Harrier更高端更运动,从售价来看,未来Harrier国产后的价格将介于RAV4和汉兰达之间,在20-30万左右。这次上海车展也将首发亮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