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优秀 动力强劲的丰田RAV4荣放双擎E+ 它来啦

2021年04月10日 08:00:06
分享到:

性能优秀 动力强劲的丰田RAV4荣放双擎E+ 它来啦

作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佼佼者,RAV4荣放一直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不过在去年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发布了RAV4荣放双擎E+车型的消息,据悉AV4荣放双擎E+将在今年上海车展进行上市预售,小编也在近日得到了一组该车型的实拍图。

新车依旧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和RAV4并无太大差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毫米,轴距依然为2690毫米。

内饰部分采用了和燃油车一样的布局,运用大量红色缝线。不过和燃油车不同的是,仪表盘的改动让其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同时,PHEV车型还将根据插电车型的特点对显示内容进行调整,驾驶者随时查看车辆的电池电量、当前动力驱动模式等信息。

动力方面,丰田RAV4荣放插混版搭载由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25千瓦,零百加速时间为7.4秒。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综合续航可高达1400公里。

此外,1.1L/100km的综合油耗折合下来一公里的油费仅需0.06元,用车成本也有效降低。

作为一款性能出色的丰田SUV,RAV4荣放双擎E+的到来,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多了一个非常棒的选择。接下来,就期待今年上海车展正式公布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