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Y首车下线 4月19日就能买

2021年04月10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广汽埃安AION Y首车已经正式下线。新车目前正在预售中,正式上市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作为广汽埃安独立运营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家族中首款配备弹匣电池的车型,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的AION Y NEDC续航里程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410km、500km及600km。

广汽埃安 AION Y(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造型方面,AION Y没有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车头的造型非常饱满,一条棱线横向贯穿了整个前脸,搭配类似翅膀造型的前大灯组,也让其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出挑。得益于短悬长轴距的设计,AION Y的车侧造型介于SUV与MPV之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10*1870*1645mm,轴距2750mm,它的直流快充接口和交流慢充接口分别位于车身前方左右两侧的翼子板上。此外,隐藏式门把手、黑色外后视镜、D柱图案以及造型非常抢眼的19英寸轮圈的加入,也让AION Y看上去更为时尚前卫。

AION Y采用了极简的内饰设计风格,并运用了大量圆角矩形作为设计元素,配合多处运用的橙色元素,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年轻时尚化气息,而全液晶仪表盘配合14.6英寸中控屏更让AION Y的内饰看上去格外抢眼,特别是14.6英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十分清晰,车机系统的UI界面也清晰易读,操作起来非常便捷。

动力部分,AION Y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电机,低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225Nm,电池能量密度184Wh/kg,NEDC续航里程分为410km、500km及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