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上海车展发布银标新SUV 造型太炸 或配1.5T发动机

2021年04月10日 08:46: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上汽通用五菱,网友们会在评论区里发布很多评论,有的网友认为:“五菱是最懂消费者的品牌”;有的网友认为:“五菱最神的地方就是知道消费者要什么”。

确实,在五菱的产品系列中,有很多的高销量的神车,最典型的要数纵横车市的五菱之光,几乎打败同级无敌手;还有把特斯拉MODEL3甩在身后的五菱MINI EV。当然,捷途、征途也是五菱汽车重磅作品。

日前,鬼哥了解到,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五菱又来劲啦,预计推出五菱银标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新车命名为五菱730S。

从目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看,新车造型变化明显,据悉,采用跟凯捷相同的“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尽管,具体官图还没有发布,但从预告图看上,新车前脸造型独特又犀利,大尺寸进气格栅+狭长前大灯+一根装饰条贯穿五菱银标,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车侧车身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也有银色饰条,尾部的造型跟前脸交相呼应,很有线条感。

可以说,这款车型突破五菱传统SUV的设计风格,更能凸显个性化。但目前,这款SUV的内饰、尺寸以及配置等相关信息都没有介绍,但从目前的设计和五菱一贯的风格看,新车会继续走高性价比路线。

在动力上,预计新车会跟凯捷采用同款动力系统,搭载1.5T+6MT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这套动力系统并不是太给力,数据只能算是中档水平,属于够用的范畴。但年轻人想要的激情澎湃恐怕很难实现,不过五菱汽车的优势还在价格,价格也是打动粉丝的重要元素。

鬼斗车观点:新车作为银标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在设计上展现很多高端元素。目前,配置和动力系统还没有最后公布,鬼哥也会继续关注,会及时进行接续报道。那么,看到这里,粉丝们也对这款新车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