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大空间的看过来,后排可以当床用,价格便宜还很时尚

2021年04月10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不少人喜欢大空间的汽车,中国以大为美的传统在汽车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所以车企在设计的时候,也把车做得越来越大了。现在不少家庭有了二胎,在购车的时候,也很关注空间大座位多的车,当然价格越便宜越好。下面介绍的这几款车,空间大到后排放倒能睡人,外观时尚价格还便宜。

宋MAX

来自比亚迪的宋MAX,绝对是一款良心之作,价格很便宜,但它是一台拥有7座车型的MPV,空间非常大气。去年刚刚换代的宋MAX,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大了,保留了一定商务感的同时,也具备了时尚的气质,特别是中控上那块可旋转的大屏,科技感十足。

宋MAX的优势在于空间,它轴距高达2785mm,并且有六座和七座的版本可以选择,后排的座椅可以放倒,打倒之后的尾箱地面几乎是纯平的,有一个很深的空间,完全可以睡人。

沃兰多

追求运动感的话,这台雪佛兰的沃兰多也很值得,这是一台特供车,针对中国老百姓的用车需求而打造,虽然定位于紧凑SUV,但它的尺寸可以和中型SUV媲美了。该车拥有5座和7座的设计,五座版的后排放倒后,拥有1590L的大尾箱,后面简直就是一张床,非常的实用。

沃兰多外形动感炫酷,虽然是1.3T的三缸引擎,但搭配了48V电机,最大120kw的功率和230NM,保证了动力的情况下,还有很低的油耗。如果接受三缸机的话,不妨考虑一下沃兰多。

奇骏

日产奇骏在不少人看来是有点贵的,毕竟指导价18.88-27.33万,优惠力度很小,而且是合资SUV中很热销的类型,似乎并不符合平民用车的标准。但该车空间大油耗低,品质也很可靠,三大件非常的成熟稳定,基本上不会有毛病。比如它搭载的2.0L引擎,最大151匹马力,百公里油耗7.9L,非常的经济。

奇骏拥有五座和七座版车型,如果你的家庭成员多,可以考虑它的七座版,在2706mm的轴距下,第三排座椅也能够坐人,并不拥挤。后排放倒之后,尾箱的深度达到了一米七以上,也可以当做床来休息,是不是很实用呢?这三款车让你选择的话,你会考虑哪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