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决不妥协!又一铁腕总统出现,对美国制裁叫板:有本事开战!比普京还强硬

2021年04月10日 09:2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一直以来俄罗斯总统普京,都是硬汉总统的代表,他面对美国的一系列举动丝毫不退让,上任20年时间里没有低过头,每次跟美国的博弈,即便是输也要让美国付出代价,这让普京在全世界内,赢得无数粉丝的青睐。如今的他态度依旧没有变,这意味着两国的交锋,将不会以“妥协”的方式结束。

俗话说得好“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受到普京的影响,俄罗斯境内的很多人,基本都不怎么害怕美国,随便他怎么制裁都无所谓,甚至有些比普京还要强悍。现任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就是代表,多年跟美军的交锋中,基本没落过下风,同时秉承的应对理念跟普京没有什么两样,但今天我们要说的并不是他。

此人比普京更加强硬,公然叫板美国的制裁政策,他直言:有本事开战!其就是现在的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他算是普京的小迷弟,基本上谁都不服就服普京。曾经我们都知道,俄罗斯刚刚独立的时候,跟车臣发生过内战,这场战争造成巨大伤亡,最终以车臣失败告终。

但后来在普京改革下,车臣共和国选择臣服,只不过条件是拥有自治权,对此普京欣然接受。在背靠着俄罗斯发展期间,车臣变得无比富有,短短15年时间彻底改变了车臣的窘境,所以卡德罗夫对普京没有任何的意见,甚至无条件的跟随他,这让他得到普京的赞赏,两人的关系一直都很不错。

可以说要是卡德罗夫被欺负的话,普京是不会置之不理的。故而在卡德罗夫及其家族受到美国制裁,不允许他们进入美国,还要冻结其资产后,俄罗斯外交部果断表态:不会放任车臣不管。意思就是美国制裁卡德罗夫,等于上升到跟俄罗斯的博弈,这让卡德罗夫底气十足,直接在社交平台上叫嚣蓬莱奥。

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卡德罗夫的行为表现得淋漓尽致。事实上卡德罗夫本人也不是什么善茬,车臣这个民族一直以好斗著称,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面对自己的敌人,他们从来不会手软,内战时期就体现出来,而要想成为领导人,这样的血性是必须要有的,懦弱无法得到民众的认可,所以卡德罗夫能独当一面,也具备跟美国掰手腕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