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销量超300万的国产神车要换代了 第四代吉利帝豪手稿曝光

2021年04月10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吉利汽车首次曝光了第四代帝豪的局部设计手稿。据了解,第四代帝豪是吉利的一款全新轿车车型。新车的命名意味着第四代帝豪将站在帝豪315万用户口碑的基础上再向上攀登。

从图中可以看出,第四代帝豪的内饰造型风格科技、简约,大量融入了轻量化设计,在化繁为简的同时也充满对未来的预想。新车中控区采用一体式设计,横向延展的仪表台、独立悬浮大屏以及连贯一体式出风口等,有着媲美科技电子数码产品的灵巧与精致。

帝豪于2009年上市,不到半年单月销量破5000辆、三年半破35万辆、5年超60万辆;2012年首登自主轿车销冠,2013年起陆续跻身轿车前十;仅7年实现第一个百万,刷新轿车最快破百万速度;仅用4年收获又一个200万。帝豪开辟了中国品牌轿车与合资品牌正面竞争的先河,证明中国品牌也能做好轿车、实现轿车市场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