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抗议,不报道,中国全面去美国化才能让美痛不堪言

2021年04月10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要想安心发展,那就必须全面去美国化,关于这个话题,应该说是特朗普最先发明的,在他执政的后期,他说要和中国脱钩,要去中国化,那么根据现在的形势来看,中国真的是要向特朗普学习,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们也要全面去美国化,为什么要全面去美国化?

我们不妨先看看拜登3月25号在白宫记者会上的发言,拜登说,在他的任内绝不允许中国超越美国,说白了这就是拜登的方式,中国要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他要采取什么手段?那就是全力以赴捣乱、破坏、打压,甚至不排除军事手段。

如此看来,我们要想安心发展,要实现我们的目标,就必须要全面去美国化,你只有不受他的干扰,不被他牵着鼻子走,你才能安心发展,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所以我们不要指望,跟美国还有合作,中美之间的这种合作,是绝对不可能再存在、再发生了。未来可能会有,但是近期内最起码,在拜登的任内是不会有的了。

那没有合作,说白了就是对抗,那么对抗当中,我就不能被他牵着鼻子走,那干我自己的事,专心致志做好我的事。那我们从哪几个方面做呢?

首先,我们去美国化的第一个方面那就应该是,在科技领域全面去美国化。我们都知道美国几十年来,一直对中国进行技术封锁,他全力以赴的打压华为、打压中兴,你就看出来了,美国不可能在科技方面继续跟中国合作,不可能向中国提供先进的科学技术,包括设备、软件、产品等等等等。

那么既然没有合作,那我们就必须要建立自力更生的高科技体系。我们已经由于华为依赖美国的芯片,被美国卡住脖子,我们已经吃到了这个教训,那下一

步我们就要发展自己的高科技体系,完善的高科技体系。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依赖美国,不依赖美国那你美国就卡不住我的脖子了。所以在科技上全面去美国化,是我们下一步要努力的方向。

第二个,就是在政治上要全面去美国化。我们都知道,美国几十年来,一直试图通过颜色革命的手段,对中国进行和平演变。他是怎么搞的呢?就是要通过文化交流、贸易交流等等方面的交流,不断向中国老百姓灌输他们的所谓的普世价值观。

美国的所谓的普世价值观,他就觉得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他要用这个普世价值观,来替代全世界所有的价值观。他只有用他的这个普世价值观,来替代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观以后,他才能对中国进行颜色革命。所以这是美国的政治战略,那我们下一步就是要全力在政治上去美国化,要全力以赴地把美国的政治影响压到最低最低的程度。说白了,我们还要打压那些公知,还有他们的水军们。

第三个方面,我们要在舆论上去美国化。我们都知道,美国掌握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舆论,因为他过去很发达,而且美国的舆论战,可以说是全世界做得最好的,他的舆论是推向全世界,所以美国的话,他是一方面是通过自己本土的舆论,另外一方面就是通过代理人 ,就是在中国境内的那些代理人,去宣传美国那个普世价值观。

所以我们以后的媒体应该坚持去美国化,也就是说美国发生的事情我不报道,除非特别重大的事情,美国参与的特别重大的事情,或者美国发动的在世界上非常重大的事件,我们去报道以外,一般来讲,美国那些其他新闻不报道了,全当美国这个国家不存在。你当他不存在,然后他对你的影响力就是很小了,我们就不会被他干扰了,所以在舆论上我们要全面去美国化。

还有一方面,在外交上,我们要全面的去美国化。怎么去?你比如说无论你美国对中国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我们都懒得理会,你对我说的那些东西,我一概不予理会,记者要问到的时候,我们根本不关注,不值一提,懒得回答,阐述都不阐述,更不会去抗议。

我们要对待美国要做的是什么?就是埋头做事,不予理会,全当美国就是空气。说白了,你就是高高在上,你要去理他,我们就输了。因为他本身就想用这些东西来牵制你,那么我不理会他,他就干扰不了我们了,就破坏不了我们了,我们就不上他的当了,这样我们就能安心的发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