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只有十万,不想买自主品牌怎么办?这些合资小车也不错

2021年04月10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汽车已经很普及了,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属,汽车的销量也在增加,人人用车的时代已经来临。对于年轻人来说,购车的预算不会太高,一般可能只有10万的预算,在这个级别中,还是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的,但大部分都是自主品牌的。如果对自主品牌不感兴趣,下面这些合资的小车也很不错。

说到飞度,大家在内心里会不自觉地竖起拇指,不要小瞧这台小车,它的性能表现在同级别是罕有对手的,而且拥有极大的改装空间,受到了玩车发烧友的追捧。现在的飞度已经是第四代了,外观更加的时尚典雅,内饰也升级了不少,采用了家居式的风格,并且配备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动力还是1.5L+cvt的组合,已经很成熟了,不仅有劲还省油。这款车指导价8.18-10.88万,性价比是相当高的,如果不太在意空间的话,可以考虑它。

现代伊兰特的名气不算大,不过新一代的车型值得关注,它拥有着动感的外观设计,简直就是小一号的索纳塔,动力表现也很出色,1.4T的引擎,拥有140匹马力,211NM,而且油耗也很低。指导价9.98-14.18万元,价格并不算贵,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伊兰特还是很吸引人的,毕竟它的智能配置很丰富,L2级别的辅助驾驶,在这个价位很少见。

因为年轻人喜欢动感的车型,所以车企在设计的时候,打造了很多黑化的版本,经过黑化处理某些部件,可以让车身显得更加运动化。而在10万级别,也有这样一款黑化的车型,它就是雪佛兰的科鲁泽。科鲁泽的外观时尚又动感,配上黑化的LOGO和前格栅,整台车的运动气息非常浓厚。在动力方面是1.0T+48V轻混,虽然三缸机让人担心,但油耗是非常低的。指导价8.99-12.29万,这个价位买运动轿车还是很值的。

丰田推出的致炫也是10万级别的,指导价8.58-10.38万,在这个领域中它是老将了,一直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如今致炫也全方位升级了,并且价格不变,非常的厚道。该车搭载1.5L引擎,配备可变气门电控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5L,日常使用是非常经济实惠的。

这几款小车都是合资的,而且具有不错的品控和口碑,价格10万左右可以拿下,你认为哪一款更适合自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