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AT变速箱离你并不遥远,这些15万级SUV,机械装备很厚道

2021年04月10日 12:51: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关于双离合变速箱,车友朋友们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拥有较快的换挡速度,但在稳定性上,存在很多问题,基本上用个两三年,就开始有异响了。所以AT变速箱在目前是比较可靠的,好一些的车型,都开始使用AT变速箱了,特别是高端车型,基本上都标配8AT。有人会问了,我预算只有十多万,是不是与这款高端的变速箱无缘了呢。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如何选择了。

大家应该对长安CS75 PLUS这款车印象深刻,因为它的外观非常惊艳,时尚感领先同级别车型一大截,各种配置也非常丰富,双连屏和触控空调带来的科技感很让人喜欢。但大家可能忽视了,这台指导价10.69-15.49万的SUV,居然用上了8AT变速箱。这么有诚意的配置,也让长安CS75 PLUS的销量很是惊人,可以与哈弗H6一较高下。

坦克300是很有个性的一款国产SUV,它外观方正硬派,拥有着粗犷的气质,犹如一个浓眉大汉。但它内部配置很精致,用料十分厚道,做工也达到了高端水平。最吸引人的是它的动力系统,坦克300标配2.0T引擎,最大227匹马力,搭载8AT变速箱,可以输出387NM的扭矩,17.58-21.38万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这是一款硬派越野SUV,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前后差速锁,还可以坦克掉头,同价位上几乎没有对手。

单纯从外观上看,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似乎没那么惊艳,线条较为圆润,融入了许多法式箱包的元素,比较吸引女性车主。但这款车全系标配8AT变速箱,有1.6T和1.8T两种动力配置,最大分别为170匹和211匹马力,指导价15.97-22.97万。从性价比上看,这款车似乎没那么突出,但法系车特有的行驶质感,8AT变速箱的加持,会让你喜欢开着它到处游玩。

福特锐际福特旗下比较畅销的一款SUV,外观大气时尚,拥有较大的体型,而且还有动感的ST版本可以选择,对车主的覆盖面很大。16.98-21.88万的指导价并不贵,因为锐际全系标配2.0T引擎,最大248匹马力,393NM,动力卓越,非常的耐用。

看完这几台车,你会发现8AT距离自己并不算遥远,十多万也能买得到,而且还有选择的余地。不管你在乎颜值还是动力,抑或者喜欢出游与越野,都有一台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