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吉利帝豪S开启预售,本田公布中国市场3月销量

2021年04月10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今日,吉利帝豪家族全新SUV—帝豪S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8.67万元-11.07万元。帝豪S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全新“都市游艇”设计理念,悬浮式格栅搭配LED大灯组非常年轻时尚。内饰同样采用了双10.25英寸的大屏组合,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1.4T+6MT或1.4T+CVT两个版本车型,其中CVT变速箱版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9L。

▪ 日前,奥迪官方预告将在4月14日正式发布奥迪Q4 e-tron和奥迪Q4 e-tron Sportback两款纯电动SUV新车。Q4 e-tron基于MEB平台打造,与大众ID.4共线生产。从透露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触控式双幅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配合10.25 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屏联动。另外,新车将配备SONOS品牌音响系统,这也是奥迪首次搭载SONOS品牌音响。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55以及82千瓦时两种电池组可供选择,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系统综合输出功率约为150以及300马力。

▪ 4月6日,极氪官方公布了ZEEKR 001的性能数据。据悉,极氪001将在车身前后搭载两台完全对称的永磁同步电机,组成高性能的全轮电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峰值功率400kW,极速将超过200km/h。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一代博世i-booster2.0制动助力系统,100km/h-静止制动距离为34.5米,其风阻系数也仅为0.23cd,全面超越同级。

▪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秦PLUS EV的官图,新车有望在4月7日发布。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汉EV相同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封闭式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车头的银色贯穿装饰条是比亚迪纯电车型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车尾采用了比亚迪官方称为“龙腾溜背造型”。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最大功率为135kW,续航里程则为600km。

▪ 4月6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将在4月18日进行全球首发。别克昂科威PLU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是别克征战中型SUV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昂科威S相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毫米,轴距2833毫米。同时,该车还提供更加豪华的Avenir艾维亚版本车型。动力方面预计依然搭载2.0T发动机,匹配通用旗下的9AT变速箱。

▪ 4月6日,本田中国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3月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为151218辆,同比增长150.2%,创下同期月销量历史新高。广汽本田贡献销量76203辆,东风本田贡献75015辆。具体到车型,来自广汽本田的雅阁、皓影、缤智;来自东风本田的思域、CR-V和XR-V,以上六款车型月销量均破万,其中CR-V当月销量突破2万辆。

▪ 4月6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消息,其将在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坦克品牌。此前便有信息称,长城汽车高端品牌魏派(WEY)旗下的坦克系列或将脱离魏派,并以独立的品牌运行,成为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

▪ 美国时间4月5日,即将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简称“PSAC”)合并的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美国证监会正式提交S-4上市文件,其股票代码为“FFIE”。据文件显示,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 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预计在2022年交付首批量产电动车,并可能在2025年累计交付超45万辆。据悉,FF将继续使用其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工厂,并在未来将该工厂作为在美生产的主要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