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亚洲狮公布价格;东风日产3月销量;五菱银标SUV

2021年04月10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4月1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14.28万元起

近日,一汽丰田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车型亚洲狮的价格,共计五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4.28万-17.98万元。

之前次低配预售15.18万,现便宜了1000元,为15.08万元。基于丰田TNGA架构,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足够有张力,但不刻薄,从命名上来看,其很大程度上延续了亚洲龙的部分技术,甚至包括那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终端优惠是万万不能的。

汽车大事件二:智己汽车首款车型,定名L7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智己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正式定名为L7,定位于一款智能纯电家轿,预计将会在上海车展亮相。

作为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其采用了当下流行设计,完全封闭的前格栅和隐藏式门把手都是标配,而折线式的大灯组就很是犀利,内部也横竖都是大屏,突出简洁智能化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内部还采用了实木饰板和半苯胺小牛皮材质覆盖。

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宋Pro官图发布,2日后上市

前不久,比亚迪正式发布了全新宋Pro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有限升级,包括更大尺寸中网以及装饰条上的全新标识,还有贯穿式尾灯、隐藏排气、等等。同样内饰也换装了龙须设计,动力上,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

最近比亚迪的动作很频繁啊。

汽车大事件四:东风日产3月销量,同比增长82.1%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其3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00934辆,同比增长了82.1%,当然,这已经是包括了启辰的结果。

具体来看,轩逸依然是销量担当,上个月售出新车44209辆,估计D60也不会很差,而天籁和骐达则贡献了12598辆和5593辆,SUV方面,奇骏售出了14418辆,而逍客和劲客共同创下了16712辆的成绩。

当然少不了轩逸经典。

汽车大事件五:五菱银标首款SUV,十分期待

日前,五菱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其银标的首款SUV车型的设计草图,预计会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新车同样采用了更多笔直的线条,打造出SUV的硬派风格,并且前脸还将有LED灯带贯穿,五菱银标也是闪闪放光芒。换言之,新车将还会延续五菱凯捷的设计语言。

如果真能跟概念车一样就好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