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再添猛将 拜腾创始人戴雷加盟,担任常务副总裁

2021年04月10日 15:43: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0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汽车圈知名职业经理人戴雷(Daniel Kirchert)已正式加盟恒大汽车,担任常务副总裁。

戴雷是中国豪华汽车领域经验最为丰富的高管之一,他也是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BYTON拜腾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其在汽车行业拥有19年经验,曾在英菲尼迪宝马等世界知名车企担任高管,被誉为豪车界的营销奇才。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任职宝马期间,宝马汽车在华销量增长了近8倍。

目前,恒大汽车已拥有3500多人的全球科研团队,其中国际顶尖专家22人,包括原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方驰、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美国福特汽车高级技术专家徐性怡、原特斯拉资深质量总监Alex James Hamade、原宝马集团造型设计副总裁Benoit Jacob等。

据悉,恒大汽车恒驰品牌的产品将于今年四季度试生产,并于明年大量交付。而此时戴雷的加盟戴雷的加盟无疑将进一步巩固恒大汽车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领域的优势,有助于恒驰量产上市后迅速抢占全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