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1.88万—14.98万

2021年04月10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万—14.98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十分精致,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集成了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浪尖艺术”设计理念得到了运用。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B/C/D柱的设计,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被营造了出来。下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和前部侧面包围相辅相成,视觉上带来更强的一体性。

来到车内,新车整体的内饰设计与上汽大通MAXUS G50非常相似,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以及整体黑棕拼色的设计,带来较强的豪华气息。

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上汽大通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本,支持低延迟语音交互,让驾驶者操作更便利、更安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