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质量好 油耗低还保值 这几款车买完不后悔

2021年04月11日 03:14: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上一期,茶哥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便宜但品质相当出色的车型,要是你觉得还不够挑。那么今天继续带来几款性价比超高,而且还是大家公认的好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名爵6

指导价:9.38-14.28万元

在自主品牌中,名爵6从外观设计到操控动力都算得上有极大的优势,特别是"赛道绿"车漆,好看不浮夸,非常吸引眼球。在2018年尽管面对本田思域等同级对手的压力,但名爵6依然取得单月破万的销量成绩。动力方面,名爵6搭载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上汽蓝芯2.0 MEGA TECH的动力技术,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85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一脚油门到底的加速起步,能有很不错的推背感。总的来说,名爵6的价格摆在这,极致的暴力性能是其次,但能给到我们一种性能车的感觉就很足够了。

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6.98万元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凌派很好的继承了本田一贯的造车水准,空间大、油耗低以及后期用车非常省心等等。外观号称"小雅阁",同时车身上有着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更具立体感。而且凌派的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756mm和2730mm,在同级别中是不错的表现,有着很好的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容积。 不过开始也有月销过万的成绩,但后来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存在,很大原因是在于1.0T车型,虽然有着出色的技术实力和动力水平,但搭载的是三缸机都令不少10多万预算的消费者避而远之。

长安逸动PLUS

指导价:7.29-10.39万元

为了确保外观、配置以及动力都能贴近消费者,逸动PLUS基本是每年一改款,今年2月份,长安逸动PLUS继续成为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而在3月份,长安也推出了新款的逸动PLUS,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和提升竞争力。新车不仅外观好看,尺寸足够大,搭载了多项只能科技配置,最重要的是其搭载的1.4T发动机,来自蓝鲸NE平台,最大功率从158马力提升到了160马力,峰值扭矩260N·m,低扭动力可圈可点,驾驶起来有足够的底气,很对小年轻的胃口。

宏光MINI EV

指导价:2.88-4.36万元

要说2020年最火的电动车,那不得不提的就是宏光MINIEV,拿下月均接近3万辆的销量成绩。其小巧可爱的外观,比起风靡乡镇的"老头乐",宏光MINIEV可谓非常时尚了。虽然车身尺寸不大,却是4座版本车型,乘坐空间完全不成问题。而近日,宏光MINIEV迎来了改款升级,新车命名为"宏光MINIEV马卡龙",主要在外观配色和功能配置做出了升级,新增中控收音机蓝牙连接功能、倒车影像能通过仪表盘显示、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ABS防抱死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功能等等,大大提升行车安全。虽然新车相比普通版本车型,价格会高点,但能拥有这么多的安全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那么,以上介绍的4款车型,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