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长城炮威猛 中兴将推“全尺寸”皮卡 多连杆后悬架配2.3T

2021年04月11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皮卡成为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长城炮的出现,打破消费者传统的观念——皮卡只是工具车。如今的现代派皮卡,滋润得很,比轿车舒适,比SUV越野,还可以拉人拉货,一点儿都不耽误。所以,新派皮卡成为车市中的“真香”。

前不久,长城炮传出消息,将要在上海车展推出全尺寸皮卡。现在,上海车展还没开始,长城炮全尺寸皮卡还没正式亮相。日前,中兴汽车又放出新消息,将推出一款“全尺寸皮卡”中兴G9。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上市。

从设计的角度看,中兴G9高大又威猛,是美式皮卡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多横幅式格栅更显威猛。头灯组跟福特F-150颇为相似,就像硬派美式硬汉。在外观设计上,整体造型更侧重越野化,前保险杠+黑色轮辋+全地形轮胎+黑色货厢龙门架全部包括在内。

从尺寸上看,中兴G9也是高大威猛,1米9多的高度以及接近5米7的车身长度,再加上两米以上的宽度,比猛禽略小。而且,这款车型中又有双排皮卡。内饰采用乘用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让人眼前一亮,座椅也很厚重,舒适度会很棒。

作为一款全尺寸皮卡,中兴G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不仅如此,车型还配备整体桥式多连杆后悬架,并采用螺旋弹簧作为悬架弹性元件,减振筒位于后轴前部。可以说,这是一款越野高手,啃烂路的能力相当不错,开着这款大块头去旅游,能更畅快的跋山涉水。

中兴G9的动力系统搭载由雷诺-日产提供的2.3T柴油发动机+6MT或8AT。这一点儿上, 跟美式猛禽的3.5T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日常使用,绝对够用。未来,中兴汽车还将增加汽油动力。

鬼斗车观点:目前,各大汽车品牌都在相继推出皮卡产品,城炮、福田大将军、江淮悍途、上汽大通MAXUS T90、江铃域虎9等,各具特色。但很多人都没想到的是,中兴品牌上来就推出了一款大尺寸皮卡,尺寸跟猛禽处于同一水平。那么,看过之后,你也爱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