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欧蓝德全新换代

2021年04月11日 09:27:01
分享到:

三菱欧蓝德全新换代

这次全新换代欧蓝德是由三大集三菱重工,采用最新的CMF平台.于上海车展全新发布。

外观上,新车的设计采用了三菱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厚重感十足,并且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符合当代的审美。新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备有全新造型的20英寸运动轮毂,尾灯造型纤细,视觉上层次感更加丰富,整体风格时尚又年轻。

据悉,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日产新奇骏同平台打造。

在车身方面,全新三菱欧蓝德轴距从2669mm增加到2705mm,新车长4680mm,宽1860mm,高1747mm,相较老款车型大幅增加。

欧蓝德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时尚的布局打破了以往的沉闷造型。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9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也更加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采用2.0和2.4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还有2.4插电混动车型,国外车型有3.0版本,国内估计不会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