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在线,颜值抗打,女司机需要的还不止这些!

2021年04月11日 12:15:04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大家好,我是琳琳,一个九五后女司机,也是比亚迪元Pro第一批车主之一。热爱生活,喜欢纪念的我总想找机会请摄影师朋友给自己和小元来一次约拍,一是为了庆祝,二是图个纪念。但天气最近一直不好加之摄影师朋友没啥档期,原本的约拍计划也就泡汤了,刚好这两天天气晴朗,朋友闲暇,一直心心念念的约拍终于安排上了。

选择元Pro也有些机缘巧合,本来打算年前购车,但由于工作耽搁,加上过年汽车优惠力度降低也就不了了之。年后逛汽车网站了解到元Pro新车上市的消息,由于之前开过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感觉相当不错,同时这款车型各方面参数也比较符合我的预期,于是该出手时就出手,顺利成为了元Pro的第一批车主。如今已入手半月,小元带给我的使用体验也是相当奈斯。

我是个选择困难症,平时买个口红,从色号到优惠都要纠结半天,更不用说汽车这种大件商品了,所以身为汽车小白的我在选车的半年时间里时常浏览各种汽车网站,丰富汽车知识。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向来有所耳闻,尤其是那次经典的针刺实验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样的稳定性表现让我很放心。

虽然是个年轻人,可我总觉得我开车比我爸还佛系,也可能是我比较胆小(笑)。平日里开车我向来保持着不紧不慢的驾驶风格,但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郊区公路,元Pro一踩就有的动力给了我超车时足够的信心和勇气。而在续航方面由于我基本不开车出远门,平时主要在家和公司之间通勤,一个多星期充一次电完全足够,家里的充电桩还帮我省下了开去加油站的麻烦事。

说来尴尬,由于我对车接触不多,对于车辆配置啥的并不怎么了解,所以面对宋Pro长长的配置单时其实并没有足够清晰的感知。而在后来的使用中,元Pro总给我带来各种惊喜,愈发觉得它是个不折不扣的“宝藏车型”。

平日里有些大条的我做事情总爱丢三落四,有一次上班匆忙,到了地库才发现车钥匙家门钥匙全落在了家里,家里刚巧也没人。一筹莫展之际忽然想起来之前销售帮我设置过手机NFC车钥匙功能,一通操作之后顺利解锁,从此马大哈的我彻底爱上了这个功能。除此之外,能用手机查看车外情况的外置摄像头、可以手机遥控的后备箱等宝藏功能也都是在后期使用中逐渐熟悉,总之就像之前聊到的元Pro总能给我带来许多贴心的惊喜。

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带来的自由体验和经济压力往往并存。从小就不是很喜欢依赖别人的我在购车这件事情上同样希望依靠自己的能力而尽量不去依靠父母,好在买车时贷款政策相当实惠,不仅首付低,还款周期也比较灵活。综合考虑,我选择了一个比较适合自身情况的金融方案,既没有太大压力,也没有特别依赖父母。

购车之初,父亲作为老司机一直强烈建议我购买燃油车,一来质量稳定,二来加油方便。但小元的三电终身质保最终打消了父亲关于质量问题的担忧,而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也帮我省下了不少花销和精力,后期使用中父亲对于充电的便利性也是相当满意。

元Pro到我家已经半个月左右了,无论是我还是父母都很喜欢。作为我的第一辆车,小元给了我说走就走的勇气和踏实感,往后的日子里,还希望小元多多指教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