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小夫妻的全优之选?AION Y硬核出击!

2021年04月11日 12:16:02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前阵子,我跟新婚不久的叶先生小聚。他说结婚后,感觉生活更美满了,做梦都会笑醒。只是婚前先买的房,婚后发现车子也成为了刚需,没有车出门实在不方便。

的确,叶先生和他媳妇都是90后,而且打算未来两年内要小孩儿,无论是上下班市内通勤还是周边城市自驾游,一辆车都是必不可少的,婚前虽然一直“摇号”,但是幸运女神却鲜有眷顾。

于是,我又问他对车子有什么具体的需求?他想了想总结道:

1、 颜值要高,外观够潮够酷;

2、 安全、空间等一样都不能少;

3、 车子最要有车载智能互联;

4、 预算在13-15万之间。

听完他的要求,我说,好嘛,你这要真是既“潮”又“全”!

不过,虽然这么说,但叶先生夫妇的要求其实合情合理,并且还颇具代表性。眼下在大城市生活的泛90小夫妻大都注重生活品质,对车子的未来感、智能化、舒适性、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期许,而且考虑到以后会要小孩,所以也想一步到位买台更好的车子。

考虑到朋友的期许和目前大城市限牌限号的具体情况,我给他推荐了即将上市的广汽埃安AION Y。

百变颜值,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其实不论是小夫妻还是单身青年,不论是90后还是80后,对于车子“颜值”的要求都是越高越好。所不同的是,泛90后们对于车子的颜值提出了更“刚性”的需求,也就是所谓的“颜值即正义”。

的确,眼下的车子早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了,它更多的是能够帮助车主彰显自我个性的载体,平庸的设计、大众化的颜值对于叶先生这样的新婚夫妻更是产生不了任何吸引力。

这自然使得有着“最概念量产车”之称的AION Y脱颖而出。新车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天空之城百变造型,搭配天使之翼全LED大灯、星辰之轨尾灯、皓月之芒轮辋、清风之韵D柱饰板,这样的设计看上去不仅未来感十足,甚至可以说十分大胆,直击泛90后们平静表面下“躁动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通过丰富的车身配色配合多种个性化饰件为消费者打造出了“限量版”的专属配置。包括前唇、行李架、D柱饰板、轮辋均可进行个性化搭配,同时其内饰颜色也提供两种基本配色以及一种不同风格个性色彩搭配,消费者可以结合自身喜好进行取舍,这也进一步坐实了其“百变颜值”的美誉。相信AION Y一定能够打动叶先生和他太太的芳心。

弹匣电池加持,让安全标准更高点

即使是新能源车已经从概念曙光阶段快速向普及阶段过渡的当下,电动车的安全表现依然是很多消费者最为担心的地方,尤其是电池的安全表现,最引人关注。不过,当深入了解一下AION Y所配备的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后,这样的担忧便可大大减少。

AION Y所配备的弹匣电池在行业首次实现了三元锂电池整包针刺不起火,这也重新定义了三元锂电池的安全标准。凭借着超高耐热稳定的电芯、超强隔热的电池安全舱、极速降温的速冷系统、全时管控的第五代电池管理系统等四大核心技术,AION Y为行业树立了更高的电动车安全标准,自然用车更安心。

越级空间表现,超高“得房率”

谈到空间,就不得不说AION Y专为年轻人打造出的“智能娱乐大客厅”,得益于2750mm的超长轴距,AION Y拥有了非常高的“得房率”,前排座椅可以纯平放到,其放倒后可以秒变1.8米双人大床。在14.6英寸大屏和Tony Bongiovi大师调音音响的加持下,座舱更可以秒变影音娱乐室。看电影、唱K、甚至在车上看着视频做瑜伽都不在话下。未来有了孩子,或许还能利用AION Y的大空间优势,把“智能娱乐大客厅”改造成孩子的“儿童玩具房”,带娃可以更轻松更从容。

AION Y百变的大空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要智能要好玩,悦享科技版看一看

中国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互联的渴望程度是远超其他市场的,甚至可以说,成长于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的年轻人已无法适应与网络脱节的生活。

自然,不只是在生活中,在车子里也应有智能互联的陪伴,更好的与外界交流、更便捷的驾驶车辆、更轻松的享受用车生活。同样,对于叶先生夫妻而言,车辆是否“智能”是否“好玩”是他们非常关心的重点。

而AION Y 70悦享科技版和80悦享科技版搭载了广汽埃安最领先的智能科技,包括全球首创的5G抖拍、无感蓝牙钥匙以及同级独有的情绪姿态自主识别等功能。

全球首创的5G抖拍功能,可以语音控制拍摄车内外,随时分享自己的用车生活。自驾游坐在AION Y上随行随拍,拍摄完直接通过车机5G秒速上传,抖音早早地收割一波点赞。手机都可以让它安静地躺在储物格,让AION Y变身你的“移动直播间”。

全球首创无感蓝牙钥匙功能,也是一个智能感满满的功能。它能让你彻底摆脱出门忘带车钥匙的困扰,用手机打开蓝牙替代钥匙揣在口袋里,走近车门就能解锁。整个过程完全感受不到蓝牙钥匙的存在,这么好用又炫酷的功能,真的太适合科幻迷的叶先生。

以及同级独有的情绪姿态自主识别功能,识别到车上的人拿起香烟,系统会自动开窗通风透气,识别到副驾在打电话,系统会自动降低娱乐音量。你高兴或者伤心,系统根据心情帮你选歌。科技智能不只是冷冰冰的功能,还有主动的关怀与温度,这个功能真的很适合叶先生用来讨好他媳妇。

虽然叶先生夫妻都在大学时就拿了驾照,但是对开车这件事儿其实还是有些“小白”的。没办法,毕竟从考完驾照后就基本没咋动过车,难免比较生疏。凭借着AION Y搭载的ADiGO 2.0可以实现平稳驾驶,可以实现“新手秒变老司机”的“转化”,安全又轻松。此外,还可以选装超视距记忆泊车和一键遥控泊车,其中记忆泊车支持150米超长距离,跨层自动找车位,还具有A学B用自进化模式和千里眼云监控。想象一下,有了这个功能,以后到了停车场门口就能下车,车自己找车位泊入。既能体验到作为AION Y车主的极客感,也大大节省了每次找车位的时间。

而70悦享科技版和80悦享科技版唯一区别就在续航上 ,分别是500km 和600km综合工况续航。根据叶先生夫妇的需求,我更推荐13.69万的70悦享科技版,50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对于叶先生夫妇平时从家到公司每天往返,偶尔周末购物或者周边自驾游来说,充一次电用一周完全没有问题。

实话说,13.69万就可以买全了最新的科技,从任何一个功能上来说都是同级最优的选择,简直不要太划算。

写在最后:

相信很多新婚夫妻都和叶先生夫妇一样,生活在大城市,需要一台车来代步,同时未来还有要孩子的打算,那么一步到位的选择一台兼顾颜值、智能舒适以及安全品质的车子就变得十分重要了,而即将上市的AION Y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3月29日AION Y预售会公布的政策,4月19日前预订AION Y,首任车主可以享受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非营运、行驶里程≤3万公里/年)、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6G/月)、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等“用车无忧”尊享权益。如果通过4999元“尊贵定”套餐,更可享受终身保养服务免费,意味着养车费用就基本为“0”。一系列终身免费的服务权益不仅说明了广汽埃安对自家产品品质信心满满,还体现了对准车主们的贴心关怀。既要车主们买得爽,也要用得爽,从这预售政策看得出,广汽埃安为此“操碎了心”。

我昨天给叶先生介绍完,他说他今天已经在app上面下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