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奕炫和奕炫GS:除了“酷”,还有10年不限里程质保

2021年04月11日 12:34: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天不黑,不要进江北”,这句话在重庆几乎是家喻户晓。说的是什么意思呢?意思有几个,但对年轻人来说更多指的是“江北独一无二的夜生活”。

来过江北朋友都知道,有一个叫“九街”地方可以说绝对是年轻人的天下,因为这里遍布美食、酒吧、迪厅,每每到了夜晚霓虹灯开启之后,甚有一种“赛博朋克”的感觉。

而所有到“九街”玩的年轻人们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酷。和我们今天所聊的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和2021款奕炫GS的一样。当然,“酷”不单单是指与众不同的外表或者特立独行的行事作风,最重要的是“从不被定义”的精神。

什么才是一辆车“不被定义”的精神?简单理解,就是要在市场上走出自己特有的路线,包括车型定位、形象设计、产品卖点、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既要能与时俱进,又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这大概就是一辆车“不被定义”可以被真实感受到精神。

4月11日,东风风神带着2021款奕炫和2021款奕炫GS两款车型来到了重庆,并且举行了区域上市发布会,而发布会的地点也正是在“九街”,可以说是酷上加酷。

这两款车型上市的价格在4月8号全国上市发布会上已经公布了,2021款奕炫为6.99-9.89万元,2021款奕炫GS为7.49-10.89万元,和2020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对比它们相互竞争的合资车型比如轩逸和逍客,这绝对算是“价格屠夫”。事实上,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2021年的新车市场中有不少车型正在悄然涨价,所以能够像2021款奕炫和2021款奕炫GS还保持“换新不涨价”的,真的是太符合“酷”这个字了。

另外,针对新老客户,2021款奕炫/奕炫GS还推出了6重礼购车豪礼,包括:政企现金补贴,金融补贴首付888就可包牌提车,置换补贴,至高5年免费车联网服务流量以及随车遇见礼等。对于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照顾得无微不至。

为了更加契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2021款奕炫和2021款奕炫GS在原有的基础上针对诸多细节进行了升级。其中2021款奕炫普通赛道版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的攻击性更加的凶悍,同时车标也更换为了家族全新“AEOLUS”英文LOGO,既提升了辨识度又提升国际范儿。另外,原本运动气息已经非常浓厚的骑士版也进行了加强,除了和普通赛道版相同的变化,整体还采用了更加凸显运动的黑红配色,红色的车标、黑色的轮毂、红色的轮毂盖、黑色的门把手,无一不是战斗感十足。

而2021款奕炫GS,同样提供普通版和武士版两个版本车型,其中奕炫GS武士版车型的外观采用装饰件黑化设计,搭配曜夜黑车漆颜色,成为了一辆全黑车型化身的“黑武士”, 此外,细节处后视镜饰条和回旋镖饰条等采用高亮红色点缀,配备鹰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和英文AEOLUS的标识同样采用红色处理,在强调“黑武士”的精神之余,增添了一种时尚和动感,在同级紧凑型SUV当中几乎属于独一无二的存在。

在配置和动力上,两款车型不尽相同。在安全方面,两款车均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包含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360全景影像等,让年轻人在高速和低速行驶时都能从容应对。在科技方面,两者都搭载了一款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三屏联动,并搭载了家族最新的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提供AI智能语音控制、7大语音智能情景模式、12项手机远程控制场景、OTA终身免费升级等多种功能。而在豪华舒适配置上两者略有差别,其中2021款奕炫蓝牙钥匙,2021款奕炫GS则拥有可开启全景天窗,2021款奕炫拥有远程启动,2021款奕炫GS则拥有车顶行李架,两者相辅相成且各成一派。

在动力上,2021款奕炫和2021款奕炫GS均搭载了两套相同的动力总成,1.0T+5MT/6挡湿式双离合以及1.5T+6挡湿式双离合。其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力压本田思域1.0T,可谓排量虽小但性能强大。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和大众EA211基本旗鼓相当,可谓德系虽强但并非不可超越。另外,这两套动力总成在性能出色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相当可观,两款车1.0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都可以做到6L以内,1.5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则可以做到7L以内,为年轻人在后期用车过程中节省了不少成本。

写在最后

众所周知,当代年轻人在消费观上也非常的“酷”,他们不喜欢严重同质化的东西,但也绝不是花钱无数,而是喜欢花合理的钱能买到与众不同的体验或者买到质量更加出色的产品。2021款奕炫和2021款奕炫GS其实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为了让用户的体验和口碑更好,它们给出了10年不限公里数的质保期,这不仅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更是让东风风神这个品牌真的显得很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