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传来重要消息,共和党民主党意见统一,特朗普深陷四面楚歌

2021年04月11日 14:2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时报报道,自国会暴乱之后,民主党便开始准备弹劾特朗普事宜,随后一个由共和党人组成的团体也向美国众议院递交了对特朗普的谴责决议。特朗普正式进入“众叛亲离”的局面。

特朗普前后态度大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当地时间11日,国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与特朗普进行了谈话,会后便将特朗普的感受传达给了众议院共和党人:特朗普承认自己在国会骚乱事件中需负有部分责任。而后了解谈话内容的共和党人也向CBS确认了一些谈话的细节。

而后,美国政客新闻网报道,12日,特朗普在前往得克萨斯州阿拉莫前公开表态,自己在6日国会暴乱前发表的演讲“完全适当”,并否认煽动国会骚乱的举动。特朗普强调,相信很多人已经看了我的演讲,人们经过分析之后也发现,我的言辞是没有问题的。在特朗普看来,自己或许需要在国会骚乱中承担一定的责任,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要承担国会暴乱之后带来的所有后果。

共和党人正式递交谴责特朗普决议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事实上,不管特朗普态度如何,是否承认自己的过错,都已经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12日,据彭博社报道,目前一个由共和党人组成的团体已经向美国众议院提交了谴责决议:现任总统试图推翻大选结果,从而煽动支持者闯入国会示威,引起暴乱。

据报道,共和党人递交的谴责决议与众议院民主党提出的弹劾条款类似。这份谴责决议由6名共和党人支持,其中一名成员表示:现任总统特朗普企图破坏大选结果的行为不合情理,他的一系列言行也让人不可接受。值得注意的是,在该团队公布谴责决议的时候,已经有3名共和党议员公开表示,支持弹劾特朗普。

除此之外,共和党“大佬”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也认为,特朗普的一系列所作所为是可以被弹劾的,而且他也为民主党人推进弹劾进程而“感到高兴”。《纽约时报》报道称,麦康奈尔表示,推进弹劾进程可以让“清除”特朗普活动变得更为容易。

特朗普真正陷入“众叛亲离”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纽约时报》报道,6日中断的联席会议被恢复之后,麦康奈尔就曾经表示,特朗普煽动支持者闯进国会进行暴乱是失败的阻挠,这次失败的暴动也进一步表示,目前美国面临的任务至关重要。

对于民主党发起的弹劾举动,特朗普表示非常愤怒,在他看来,弹劾骗局引起的愤怒、分裂以及痛苦都远超常人,这对于美国来说是非常脆弱的,尤其是在这个特别脆弱的时候。

但特朗普的愤怒没有任何作用,而导致特朗普变成如今这种局面的关键,就是1月6日的国会暴乱。因为这次暴乱对于所有美国人来说,是一个耻辱,一个无法被抹去的耻辱,而这个耻辱,是他们的总统带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