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局势焦点!终于,美对中国恶行被抓正着,当全球面中方亮铁证,西方一片沉默

2021年04月11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事实明明就摆在人们眼前时,却总有人选择视而不见,近期,欧盟各国通过投票表决形式,通过涉嫌新疆制裁决议,这是欧盟各国干涉中国内政的一大重要证据,唯一投出反对票的只有匈牙利。

欧盟投票表决事务并不是欧盟各国主要事务,而是关于中国新疆问题,是中国内政问题。欧盟之所以作出此种决策,只不过是为转嫁国内矛盾。

欧盟各国在新冠疫苗上出现个大负面消息,此前使用美国辉瑞疫苗和英国牛津疫苗造成新冠病人不同程度的副作用,导致民众对政府信心骤减。

通过制裁中国,转移国内矛盾,可是现在的中国不是受人摆弄的“娃娃”。转嫁矛盾是现在以美国为主的西方国家常用手段,并没有根本解决国内矛盾,治标不治本。

中国新疆问题一直都是中国自己的内政问题,西方国家妄图插手中国内政,破坏中国人民利益安全。

据人民网报道,近期,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中罕见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直接表示了美国野心,通过一系列不正当手段,遏制中国发展,制作混乱,试图分裂中国。

终于,美对中国恶行被抓正着,中方当全球面中方亮铁证。该视频主人公直言不讳,直接交代了美国采用的手段,白宫野心昭然若揭。

面对种种证据,西方一片沉默,这一结果早在之前已经注定。当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中国发起制裁之时,中国就已经搜集大量证据,用事实说话,将证据直接摆在媒体面前。

美国一直宣称自己国家自由,平等,民主,但美国所作所为以及发布的政策助长了极端主义分子。

尤其是美国试图联合其欧洲盟友在东南亚等国建立新联盟,就近遏制中国发展,已然弃国际规则与道义以不顾。

近期,应中国国务院委员兼外长王毅邀请,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外长前来中国进行访问。王毅2021年第一次出访就访问了东南亚国家,此后又邀请东南亚国家访华,是否有合作意图?

答案显而易见,东南亚国家一直同中国友好合作,也是中国友好邦邻,是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

中国高度重视同东南亚国家关系,一直同东南亚各国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中国不仅让自身快速发展,同时还会带动周边国家享受科技,经济福利,同这些国家建立合作和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