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Type-R将换代,NSX四驱加持,告别最速前驱车名号

2021年04月11日 20:28: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思域是一款热销的紧凑型轿车,在中国市场备受欢迎,每个月都有可观的销量。如此成功的车型,如今也迎来了换代,目前新一代的思域已经发布,依然是备受关注的车型。与此同时,新款的思域Type-R也在测试之中,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这款创造了纽北最速前驱车记录的车型,换代之后可能会让过去成为历史,因为它的驱动系统即将更换。

即便大家没有听说过纽北最速前驱车的称号,也因为知道红标思域的名头,这款前驱的车型,创造过很多的记录,也是民间津津乐道的平民跑车。但在新一代Type-R身上,前驱可能会升级为四驱,曾经的最速前驱车也会成为历史。不仅如此,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也会升级,有可能引入混动系统。

从外观上看,新款的思域Type-R是在新款思域的基础上打造的,外型几乎一致,不过既然是性能版的车型,必然具备一些动感的元素,比如前脸的大尺寸格栅,还有车头两侧的导流槽也做的非常夸张,具有饱满的冲击力。在车头的引擎盖上,也添加了散热孔结构,不仅具备散热的功能保障发动机的完美运转,同时也提升了外型的辨识度,增强了Type-R的运动氛围。

新款的Type-R实际上是在两厢版思域的基础上打造的,所以车尾看上去敦厚一些,没有那么流线,相比于三厢版车型,这样打造可以缩短车身长度,提升了车身的操控性。大尺寸的轮毂是标配,双五幅式的造型,配上熏黑化处理,里面若隐若现的大红色卡钳,具有十足的气势,让人不敢小瞧它。

车尾还有一个亮点,让人无法忽视,那就是它的大尺寸尾翼,这可不仅仅是装饰用的,在极速状态下,它可以用来稳定车尾,提供下压力,在过弯的时候带来更好的表现。这台车的运动氛围营造的非常完美,玩车一族绝对拒绝不了它的诱惑。

动力方面,新款的Type-R会配置2.0L的涡轮引擎,而且还会移植NSX的全驱技术,用来实现更加科学的四轮驱动,因此这台2.0T的引擎,可以爆发出最大400匹马力,在同级别中几乎是最高的了。不过增加了四驱系统和混动系统后,整车质量也会明显增加,不知道工程师会如何调整,才能保证Type-R的性能不受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