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强小钢炮!接近50万起步的GR Yaris,真有人买吗

2021年04月11日 20:36: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网上传了这么久之后,丰田GR Yaris终于公布售价了,售价刚刚公布,首批的GR Yaris配额已经被一抢而光,一方面是首批配额并不多,仅仅只有30台,一方面也是价格足够便宜。从中国台湾地区的代理商提供的价格看,GR Yaris的定价约为185万台币,约合43万人民币,这个价格还是很诱人的,难怪会被抢光。等到实车到店后,售价应该会比这贵得多。

中国内地的指导价也公布了,比台湾的贵一些,2.0T的版本定价为49.6万元,3.0T的版本为62.6万元,这个定价也是可以接受的,配额一旦到位,应该也会一抢而光。目前台湾引进的车型,是欧规版的,搭载的是1.6T的三缸引擎,最大261匹马力和360NM,使用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四轮驱动,整车质量仅为1295kg。

GR Yaris的四驱和普通的四驱有很大区别,它是丰田最新研发的运动四驱系统,是电控多片离合四驱,拥有三种模式,比如常规模式、赛道模式和运动模式,最核心的是运动模式,可以实现前后扭矩的最大分配。同时在复杂的道路上,它可以根据路面的反馈,进行精准的调整,实现稳定的动力输出,同时也减少输出的损耗。

量产的GR Yaris是在丰田的GR工厂生产的,这也是该工厂量产的首款车型。生产线的不同,也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因为和普通的Yaris生产线不同,在GR工厂中,全部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他们在装配方面的优势很明显,因此这台GR Yaris将会是非常精品的车型,也无形中拉伸了它的售价。

GR Yaris是三门掀背式结构,宽体设计非常明显,长度仅为3995mm,轴距2560mm,宽却达到了1805mm,并且全部配备18英寸的轮毂。该车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白红。该车的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到丰田专属的GR字样,比如方向盘、仪表盘、座位后方等等,这也表明了它的身份与众不同。该车的座椅也是跑车化的风格,拥有较强的包裹性,可以胜任激进的驾驶操作。

有人认为花40多万买这台小车不值得,首先它并不实用,空间很小,其次它的动力也让人担忧,是一台1.6L的三缸机。但是你要知道,这是目前最强的三缸引擎,也是纽北最速的三缸车,对于玩车一族来说,这台小钢炮是可望而不可得,40多万的价格真的不贵,因为有钱也很难抢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