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确不凡 广汽Acura给你不一样的运动与豪华

2021年04月12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Acura(讴歌)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其名字来源拉丁语Accuracy,翻译过来为精确的意思。一直以来,Acura秉承着“精确 不凡”的品牌口号,以鲜明的品牌定位、尖端科技以及绝佳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非常丰富的产品体验。

2006年,Acura在成立20周年之际登陆中国市场,先后为中国消费者导入了RL、TL、MDX等多款经典车型。在豪华品牌国产化发展大趋势下,2016年,Acura秉持着合作创新的精神,携手广汽集团建立了事业新体制,随后陆续推出新CDX、RDX等国产车型,开启了中国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车型设计出众 安全配置不忽视

定位于紧凑型SUV的NEW CDX,其外观采用“钻石五边形”前格栅,以LOGO为中心呈放射状样式的中网相当有设计感,前脸保持激进的风格。同时新增的A-Spec运动款为中国首发车型,其采用了“挚热焰红”专属车身配色,而中网、外后视镜以及包围均采用亮黑处理,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另外,车尾也保持了强烈的运动风格,红色车身搭配黑色气流扩散器以及双边排气,令NEWCDX整体的运动气息不彰自显。

内饰上,NEW CDX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辅以大量皮质包裹,给人以十足的豪华感,而A-Spec运动款车型的内饰使用大量红色缝线,营造强烈的运动感。全系标配的8英寸触控屏整体显示较为清晰,右侧还配有多个触控快捷键,提升了自身实用性。此外,A-Spec运动款车型在方向盘底部还新增“A-Spec”标识,彰显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上,NEW CDX提供了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由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得益于HYBRID 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让性能与油耗兼顾,使消费者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加速快感。

作为中型豪华SUV的RDX,其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钻石切割的五边形前格栅依旧有着较高的识别度,硕大的品牌LOGO竖立在格栅中央,显得十分醒目。在A-Spec运动款上,挚热焰红车身配色与黑色运动套件形成撞色效果,视觉上更加个性、年轻。

该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金属装饰件,营造出精致、豪华的氛围。而在A-Spec车型上,大量红色元素以及副驾驶正前方的Alcantara材质,令内部极具运动感。

动力上,RDX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另外,还搭载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带来更极致的驾驭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两车所搭载的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包括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后视动态提醒系统(CTM)、盲区监测系统(BSI)、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低速前车跟随系统(LSF)等,为驾驶员提供全面的行车保护。

FCW前方碰撞预警,当车辆接近前车时可对驾驶员进行提示,有效避免碰撞发生,而LDW车道偏离预警、LKAS车道保持辅助功能,通过车载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系统可对行车线进行识别,可让车辆在车道内居中行驶,当车辆发生偏移时,系统会对方向盘试驾一定的转向力,让车辆自动回正。

而系统预判车辆可能偏离车道时,会通过方向盘振动,提醒驾驶者安全驾驶。在拥堵的车市中,LSF低速前车跟随也让车辆更加集中注意力,与诸多安全配置搭配起来,有效避免了追尾情况发生。此外ACC自适应巡航的加入,也减轻了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

高品质赢得点赞

无论是英文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还是中文口号“精确 不凡”,Acura一直秉承着精湛的造车技术以及对细节的关注,令自身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北美最新的J.D.Power《2021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报告中,表现非常突出,Acura与保时捷宝马等豪华品牌一同进入前十位。同时,在国内3月份公布的《2020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广汽Acura荣获海外品牌国产车细分市场TOP3和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TOP6的佳绩。

可以说,国内外双重认可不仅是其造车实力的象征,更是消费者对自身产品质量满意度的完美体现。而这也侧面说明了,Acura不急功近利、不随波逐流,始终精确造车,尽最大努力让消费者满意。

总结:随着NEW CDX A-Spec以及RDX A-Spec的推出,标志着Acura A-Spec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布局更加完善,同时也满足了年轻人对豪华与运动的双重需求,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体验到Acura专属的性能与豪华。此外,绝佳的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让消费者用车更加安心、更加放心。相信,Acura未来将会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