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G50 PLUS咋选? 首选护航版/更推荐定制

2021年04月12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年4月10日,上汽大通MAXUS在上海举办了自己的MPV之夜,在活动上一大批新MPV开售,其中最具亮点的就要属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了,新车可以看做是上汽大通MAXUS G50的进化版,本次不仅带来更新潮的设计,还全面提升和优化了科技配置水平,其实在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身上,看到的不仅是简单的产品迭代,更是上汽大通MAXUS品牌这两年新技术的迭代和应用,在同级同价位区间实力很强。

咱再说说价格,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车本次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88万-14.98万,另外新车还公布了通过蜘蛛之选C2B在线平台定制的价格区间。如果你选择定制的话,新车的起步售价区间降低至10.98万元,选择全部定制项目价格封顶为16.58万元,那么在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推出的这些车款中,到底买哪款划算呢?新车主打的蜘蛛智选网上定制是否是“鸡肋”呢?今天咱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基础信息,都有什么颜色可选?座椅数量?和上汽大通MAXUS G50相比有什么区别?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共提供6种车身颜色, 除了实拍车型的宝石蓝以外,还有博朗白、曜石黑、极地灰、星河银和波光红可选,在蜘蛛智选平台上,你甚至可以看到每种车漆用户选择的比例。

小结:

对于上汽大通MAXUS品牌来讲,MPV是自己的优势领域,目前旗下的MPV产品价格跨度已经涵盖10万-30万元区间,而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虽然定位入门级产品,但在它身上不乏一些上汽大通MAXUS刚刚整合、优化和研发完成的新技术,例如全新的蜘蛛智联智能网联系统、全面升级的蜘蛛智驾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等,产品素质十分出色,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分析分析新车的配置,看看究竟买哪款车最划算。

新车配置分析:护航版明显性价比最高,该有的都有,另外我们也更推荐走个性定制

在开始分析配置之前,咱们先来看看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全系标准配置,也就是入门适航版的配置水平,新车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蓝牙钥匙、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皮革材质座椅、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台液晶屏、4个扬声器和单区自动空调,实际上配置足够用了。当然,如果你更加追求性价比,对配置没啥要求,你完全可以考虑去蜘蛛智选定制选择起始版,起步价才10.98万元,选几个用得到的配置就行了,比选择适航版更划算。

接下来我们看看具体车型配置差异,先来说说两款入门版,适航版和巡航版差价为0.8万元,配置上巡航版多了LED头灯、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加热、前排头部遮阳板化妆镜+照明灯,皮革材质方向盘、全景天窗和17英寸轮圈和轮胎,其实平心而论这两款车性价比都不太高,如果真的对配置没什么执念,或者更考虑性价比的用户来讲,我倒认为直接走蜘蛛智选选10.98万元的起始版,然后想要什么选什么就完了,价格也不一定比适航版高,一个多月到车时间也不长。咱再说巡航版,这款车实际上最亏的是蜘蛛智联这些亮点配置,毕竟再多花一万能买一大堆实用配置。

我们再来看看巡航版与中配护航版之间的配置差异,很明显你能发现多花1万元你即可额外得到前泊车雷达、全景影像、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镀铬车窗饰条、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尾门、感应尾门、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蜘蛛智联智能网联系统和第二排小桌板,这些配置都很实用,绝对值得多花1万元,也是除了走个性定制以外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我们再来看看中配护航版与“顶配领航版”的配置对比,领航版在于多了蜘蛛智驾ADAS驾驶辅助套装、真皮座椅、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额外2个扬声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感应雨刷和顶配轮圈+马牌轮胎,但实际上除了蜘蛛智驾ADAS驾驶辅助套装以外,领航版并没有突出的配置亮点,真想体验这套系统直接在护航版上定制就可以了,像座椅加热等都可以选装,不需要的功能就没必要花这个钱。而且最关键的是,实际上领航版并非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真正的顶配车型,真正的最高配需要通过蜘蛛智选定制平台购买的定制全配版,官方指导价16.58万元,这款车才是一步到位的选择。

蜘蛛智选绝对是国内各家品牌中非常靠谱的了,可定制内容多,而且基本一个月左右就能提车,效率真的高。

选装包 价格区间(元) 可选择项目
行车记录仪 800 盯盯拍车记录仪。
外观包 1680-5380 不同轮胎/轮圈、高光贴膜、隐私玻璃。
舒适包 5820-8420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红色内饰氛围灯。
便利包 3980-7340 标准尺寸天窗、全景天窗、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加热、第二排小桌板。
安全包 5370-13370 侧气囊、侧气帘、LED头灯、蜘蛛智驾ADAS。
智能包 1980+11120 8英寸中控台液晶屏、12.3英寸中控台液晶屏+蜘蛛智联智能网联、12.3英寸中控台液晶屏+斑马智行、HUD平视显示、一键泊车、遥控泊车、蓝牙钥匙。
科技包 500-8960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尾门、感应尾门、手机无线充电。

最后我们来说说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特的蜘蛛智选C2B平台,其实官方也非常推荐用户走这个渠道,想要什么配置直接自己选,一个多月到车时间基本和其他品牌非定制、非现车的到车时间差不多。从上面的表格不难发现,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除了外观/内饰颜色以外,还提供非常丰富的选装项目,而且每个选装包里的配置还提供不同的组合,价格也不一样,你完全可以选择售价10.98万元的起始版开始自己选装,如果你想一步到位,那么直接买定制的全配版吧。

写在最后:

放眼国内的车企,像上汽大通MAXUS这样全面发力MPV市场的品牌并不多,得益于上汽集团众多的兄弟企业,上汽大通MAXUS并不缺乏优质资源和技术,例如最近上汽大通MAXUS就全面在自己的产品线中普及上汽乘用车的制造标准、配置标准等等,这点在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身上体现得就非常明显,在10万-15万元价格区间,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是很有竞争力的。

如果你对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比较中意,我建议直接走蜘蛛智选从起始版开始定制。当然,如果你考虑的是官方直接打好包的配置,那么护航版明显性价比最高,亮点配置都有,价格也适中,实在有喜欢的配置直接在护航版基础上定制酒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