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年投入500亿、推出10款以上新车!“大象转身”震撼了谁?

2021年04月12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本周四,“2021上汽通用汽车科技体验日”在上海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上,上汽通用汽车公布了其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领域的领先科技与战略布局,“500亿、10款以上、Ultium平台和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等字眼挑动着大家的心弦,下面请跟随我通过一组长图了解一下吧。

写在最后

短短50分钟的发布会干货可不少,通用汽车最新、最强的电动化、智能驾驶等前沿出行科技都呈现了出来,传统巨头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与新势力一较高下的态势已经明朗。现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Ultium平台的电池包将采用无线数据传输技术,也就是在每个模块集成了一个独立的小BMS电池管理系统芯片,以及一套WIFI网络收发器,你没听错,电池包内部搞起了无线网络!官方称,在电池包当中做无线数据传输,不仅能将线材减少90%,实现轻量化,降低短路风险,还在风险冗余控制和诊断方面都有着很大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