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刀片电池,续航505km,宋PLUS EV 16.98万起

2021年04月12日 09:5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7日,比亚迪宋PLUS EV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6.98-18.68万。作为宋PLUS的EV版本,新车配备了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505km。

外观方面,新车在Dragon Face的造型基础上加入了封闭式前脸设计,在大灯组和镀铬饰条的衬托下,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有层次感。

新车侧面和尾部与宋PLUS车型保持一致,硬朗的腰线设计塑造出车身肌肉感,裙部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视觉重心,多辐式轮毂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气息;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以及竖状灯带设计有很好的立体感,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与宋PLUS系列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与宋PLUS车型保持一致,大面积的软质包裹以及精致的缝线设计为车内营造出较好的质感,配色方面仅提供“日蚀蓝+苍穹灰”的配色,这套内饰配色很好看,就是有些不耐脏。

动力方面,宋PLUS EV搭载一台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5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