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刀片电池+505公里续航,30多万买新款唐EV真的值?

2021年04月12日 10:54:1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唐这款车型,可以说它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中很重要的一款车,尽管车身尺寸很大,但最快4.4秒破百的加速成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新款唐EV迎来的上市,共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27.95-31.48万元,新车最大亮点是换装了刀片电池,我们来看看它还变了啥?

外观没变,其实埋了些彩蛋。新款唐EV和老款没有太大变化,延续了Dragon Face设计,和最新的比亚迪汉、秦有点不太一样的点是,它的前脸并没有加那个宽大的镀铬饰条。外观上,其实有一个彩蛋,就是NFC手机钥匙,多了一种开车锁车的方式。内饰变了,别只看到大屏升级。内饰的风格,是比亚迪汉那套,标配15.6英寸旋转中控大屏,虽然不是比亚迪什么新鲜玩意,但是屏占比更高。车内用料也更好,增加仿麂皮、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还使用了皮质龙鳞纹座椅,在豪华感上有提升。

空间老样子,第三排能应急。新车在尺寸上没有变化,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相比同级的汉兰达(车长4890mm,轴距2790mm)在轴距上还是有不小优势,不过第三排空间只能短途应急使用,长时间乘坐也会不舒服。性能没变,但是换了电池。新款唐EV最大亮点还是换装安全性更高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有565km和505km两个版本。顶配版车型采用双电机,电机总功率380kW,总扭矩680N·m,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续航505km。尽管入门版长续航版尊荣型的配置已经够丰富了,但很显然多花4千元选择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咖哥觉得更合适,虽然续航降低至505km,但可以拥有双电机,体验到更快的加速驾驶感受。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新款唐EV依旧是一款颜值在线的纯电车型,虽然外观看起来和燃油车区别不大,但内饰采用了比亚迪最新设计语言,用料和科技感上都更足了,关键电池上使用了安全性更高的刀片电池。对于手握30万预算的想买一辆各方面均衡的中型纯电SUV的人来说,它会是一个不错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