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10.25英寸大屏,紧凑型SUV顶配才8万多,值得一看!

2021年04月12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炫界2020改款车型使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提供了“翼展式”和“满天星”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辨识度非常高,整体走偏年轻化的风格。其中,改款CVT 耀的进气格栅采用“满天星”式设计,大尺寸中网与头灯融合为一个整体,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大气精致。前包围采用横贯式设计,两侧的亮黑装饰搭配底部银色饰板在一定程度提升了时尚气息。

凯翼汽车-炫界

灯光方面,灯组内部各区域的划分比较明显,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全系车型远近光均采用卤素光源,并且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分段式腰线和悬浮式车顶提升了时尚感,侧裙的银色装饰与前包围形成呼应。尾部层次感不错,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尾灯内部也有横贯左右的镀铬装饰。后包围造型和配色均与前包围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中控台T字区采用了偏向主驾驶的环抱式设计,整体走简约风格,突出层次感。中控台下方设有横贯左右的银色装饰,起到延展视觉宽度的作用。该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并且这两块屏幕可实现联动功能。中控大屏提供两种主题模式,此外还集成了QQ音乐、高德地图、设置、车载行车记录仪、酷我音乐、百度CarLife、天气查询、道路救援、违章查询、蓝牙、车载4G+WiFi、智能语音交互、车联网在线升级、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线)等功能。

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除低配车型外,均采用皮质包裹,视觉效果不错。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界面简洁,而且提供两种主题模式可选。除常规行驶数据外,全液晶仪表还可显示轮胎胎压、多媒体音乐、导航地图等内容。

座椅造型中规中矩,低配车型采用的是织物座椅,其余车型则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内部填充物比较柔软,角度设计也比较合理,乘坐舒适性很不错。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4/6比例放倒,这赋予了后备厢灵活扩展的能力。后备厢地板比较平坦规整,地板下方放置有备胎和随车工具。

动力方面,凯翼炫界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改款 1.5L CVT耀

综合来看,凯翼炫界是一款高性价比SUV的代表车型,无论是时尚的外观还是众多智能配置都令人十分满意。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1.5L CVT耀,车型配置表现不错,配备两块10.25英寸大屏这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是比较少有的,而且智能语音交互功能也有不错的表现,此外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在线导航、定速巡航等功能也没有缺席。拥有以上实用配置的凯翼炫界顶配车型指导价格仅为8.49万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虽然目前终端基本没有优惠,但仍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