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新你的用车体验,长安欧尚X7新版本上市,仅售11.49万

2021年04月12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如今浑身充满黑科技的新车越来越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因为这样的新车不仅能满足年轻人追求个性、时尚的需求,也能给年轻人带来更好更独特的用车体验,比如以下这款。

2021年4月9日,长安欧尚X7 Geeker(极客)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1.49万元。与此同时,长安欧尚还推出了诸多购车优惠,进一步提升了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市场竞争力。

延续精致大气的外观设计

从外观来看,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这一新增车型延续了其他版本的整体设计,独特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显得十分精致大气。除了LED大灯,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电动/加热外后视镜等功能和配置。

跟其他版本一样,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轴距也是2780mm,长宽高也是4705/1860/172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不错的优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轮毂,仅次于顶配的20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搭载了一台蓝鲸1.5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参数跟其他版本的1.5T发动机保持一致,但是型号有所不同。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综合油耗为7.4L/100km。

搭载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

长安欧尚X7其他版本相比,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独特之处就是搭载了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该系统不仅支持刷脸开门,还支持手势识别、刷脸启动车辆、刷脸登录车机系统等,可以显著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给车主带来更好更新潮的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还搭载了疲劳驾驶提示功能。当车辆监测到驾驶员疲劳驾驶时,车辆便会立即通过包含语音在内的多种方式进行提醒,以提升行车安全。

在车机系统方面,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搭载的是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的语音控制不仅可以识别多种带方言的普通话,还支持不断进化,变得越来越聪明。总之,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语音控制可以大幅减少手动操作,显著提升驾驶安全。

另外,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还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感应雨刷等功能和配置。可以说,售价为11.49万元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拥有着十分丰富的配置,性价比极高。

可给对手带来更大的竞争压力

作为长安欧尚旗下一款轴距达2780mm的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凭借着不俗的性价比、可靠的品质和超大的空间迅速在SUV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并逐步成长为长安欧尚的销量支柱。

2020年,长安欧尚累计销量超15万辆,其中长安欧尚X7一款车就贡献了超10万辆。2021年一季度,长安欧尚累计销量达72204辆,长安欧尚X7累计销量为20107辆,强势依旧。

当然,一款车想要一直保持强大竞争力,必须不断推陈出新。在良好品质的基础上,尝鲜价仅为10.89万元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携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等黑科技来袭,给追求新鲜事物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这无疑会进一步提升长安欧尚X7的竞争力。

买车君认为,集高性价比、高品质、高颜值、高配置于一身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具备热销的潜力,而且成功的话,将大概率会决定长安欧尚未来新车型的配置走向。

其实,与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市场前景相比,买车君更想知道消费者对人脸识别功能的真实需求。如果消费者对车载人脸识别的诸多应用接受度较高,那很可能意味着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将会引领新的潮流。那么,结果真会如此吗?相信时间很快就能给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